2016/12/16

[機車] [活動] Gogoro 官方車主活動 2016 甩尾派對給你滿滿的大、平、台公開!錯過這次又要再等一年!!!

 Gogoro 2016 甩尾派對
身為 Gogoro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車主,除了擁有與一般油車很不一樣的電動車之外,無論官方或是車友自發性的車聚活動,更是一大特色。當然老車友都知道,官方活動都要立馬手刀報名的,因為有吃有玩有獎品、還有勳章可以拿,況且這回官方大型車主活動,肯定又是好幾百台的盛大場面。

有鑒於今年多了非常多的新車友,就讓小弟賣老一下(咳咳!)跟各位朋友回顧 Gogoro 官方曾經舉辦過的活動。Gogoro 自從去年中開賣後,陸續舉辦過 Gogoro 享樂騎士團Gogoro 城市出擊包場請車友看《STAR WARS:原力覺醒》Gogoro 聖誕騎士夜、以及 REDIS 趴踢、FUN 電之夜等活動。
集結超過 235 台車的 Gogoro 聖誕騎士夜

其中 2015 聖誕騎士夜是 Gogoro 辦過最大型的車主活動,當天共聚集超過 235 台車參與,有澎湃的美食、還搭了舞臺看板供車友拍照打卡,會場有得吃有得玩好不熱鬧。聖誕騎士夜最大的高潮,當然是 200 多台車排成巨型聖誕樹的造型,大家一起用 Keyfob 無線鑰匙遙控聖誕樹點燈相當震撼,大夥們現場聽從口令操作是相當美妙的一件事情。可以看看下面官方當天紀錄的影片。

2015年12月的大型官方活動,共有超過 255 台 Gogoro Smartscooter 響應排成一顆大型聖誕樹。

當天也有很多車主帶著自己的相機、攝影機記錄活動,其中一隻影片竟然在事後引發網路上熱議,意外捧紅了一位「重機暖男」。故事是一位 Gogoro 車主當天把自己的車借朋友騎,自己騎另一台油車參加活動,離場排隊等紅燈時,因為是唯一一台有引擎排氣聲的車子,大聲的噪音讓他自己心虛熄火後大喊「對不起」引起眾人狂笑,這段影片 po 上網後竟然被新聞媒體轉載爆紅。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重機暖男。

活動當天,還意外捧紅了大喊「對不起」的重機暖男。這位暖男其實也是 Gogoro Plus + Gogoro S 雙車流車主!

參加官方車主活動的好處


Gogoro 車主相較其他機車車主,本來就有更高的凝聚力,各地都有自己的小社團辦車聚相出遊。官方舉辦的車主活動更是不容錯過,在原廠的奧援下非常有機會拿到眾多限量商品,可能還會有抽獎活動。當然 Gogoro 車主最愛的勳章也肯定不會少的。


參加官方車主活動好處1:打卡拍照,有吃有玩又有得拿!



參加官方車主活動好處2:可以拿到限量勳章,哪位車主不愛限量勳章呢XDDD

參加官方車主活動好處3:你可以認識各地的新車友,或許可以進一步....聊車子XDDD

參加官方車主活動好處4:活動結束後,吃消夜多了新夥伴!



猜猜可能的花式陣形

距離上次大型車主活動過了快一年,許多車友都在猜測 Gogoro 是否會再舉辦一次大型車主活動,同時也會想像如果真的舉辦,這次會排成什麼樣子。勞倫斯也無聊想了幾個可能的選項。




台北 101放煙火,這10年來已經成為跨年的焦點,不如就由 Gogoro 車主先行施放吧。(排列難度:70%)

台中國家歌劇院,慶祝今年中 Gogoro 正式延伸到台中,可能也會來個台中新地標。(排列難度:90%)

台南林百貨,台南是 Gogoro 年底新加入的市場,來個台南最近報紅的新景點林百貨吧。(排列難度:95%)

高雄85大樓,高雄也是 Gogoro 年底新加入的市場 +1,也來個高雄地標吧。(排列難度:85%)

好吧,勞倫斯自己畫完都覺得要排出以上的圖形難度極高,或許會來個聖誕樹升級版,或是來個巨型 Gogoro 圖案比較有可能。

升級版聖誕樹!加入麋鹿和雪橇有可能嗎XDDD (排列難度:75%)

排個大型 Gogoro 圖案似乎也不錯! (排列難度:60%)


2016甩尾派對活動資訊、報名流程


說時遲那時快,Gogoro 已經公佈官方車主活動「2016 甩尾派」對相關資訊,活動報名車主上限為 400 人,手腳要快!

  • 活動日期:2016 / 12 / 30(星期五) 
  • 報到時間:18:30 ~ 19:30 
  • 活動時間:19:30 ~ 21:30 
  • 活動地點:板橋 435 藝文特區後廣場 - ( 220 )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 435 號(請從環河西路五段入口進入) 
  • 報到方式:請騎乘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直接前往集合地點,依照車牌完成報到。


怕大家不知道怎麼報名,勞倫斯好心來教大家 Step by Step 教學報名步驟。

首先打開2016甩尾派對專屬報名網址



接著輸入姓名、車牌號碼、身分證字號(保險使用)等內容。


最後選擇是否攜伴,按下「送出」下好離手!


送出後靜待佳音,晚點收到確認通知就代表報名成功嘍!



身為老車主,衷心建議各位車主趕緊報名去,絕對是值回票價啊!!!啊!活動是免費的,再不報名老天會哭泣的。記得去年參加活動前主辦單位有提醒大家要準備好鑰匙,今年則是用手機可以遙控 Gogoro 開機了,建議今年大家把鑰匙手機都帶著雙保險!說不定有什麼按鑰匙趣味競賽也說不定XDDD

手刀報名去!(12/17報名已截止)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2 則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