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時尚] [手錶] NIXON Corporal SS :經典款手錶中的 Tiffany Blue 神秘型號 A346-2460

這是今年收的第二隻 Nixon 手錶,莫名被特賣會燒到入手的。這次選了個人認為是 Nixon 中的經典款 Corporal 系列,官網目前販售的 27 種系列錶款中屬第 3 多商品數,就知道它的熱門程度。原本沒有要記錄這篇的,但是在查詢型號後,發現一個驚人的事情...


Corporal 系列為風格簡單大氣的指針錶款,48mm 大錶徑能滿足多數男性的需求,對喜歡帶大表的女生應該也滿有吸引力;錶框為內凹設計,可減少錶面受到撞擊的機會,視覺感也非常強烈,鮮少看到如此設計的錶款。Corporal 區分為皮錶帶的 Corporal 和鋼錶帶 Corporal SS,錶帶為 24mm 尺寸。總之,這是一款硬漢風格陽剛味十足的美式錶款。

Corporal SS 擁有陽剛味十足 48mm 錶徑,以及不鏽鋼錶殼、不鏽鋼錶帶、強化玻璃鏡面。

內凹大盤面設計是 Corporal 系列招牌,可減少錶面受到撞擊的機會。

日本機芯、100米防水。

夠MAN的24mm錶帶,金屬扣環附安全扣。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這次是趁著 Nixon 台灣代理商的樣品錶特賣會去採買,一開始並沒有設定錶款,只是想要一支簡單大方的不鏽鋼指針錶。以往只會買黑色錶面的我,不知道為何最後留在手上的是這支高調湖水綠錶面的手錶...


一定是眼睛被蛤仔肉糊到才會買這顏色...

最後入手的兩支經典 Nixon 錶款,黃色的 Time Teller 是女友喜歡的型號。

回家後,想說看看這支錶究竟是什麼來歷,因為在選購時店員表示我手上這隻型號並沒有在台灣販售。我前後用「Corporal」、「Corporal SS」、「Corporal + blue」、「Corporal + green」、「Corporal + tiffany」等關鍵字搜尋,竟然都找不到這隻錶款的資訊,心想該不會是假的吧?但這支錶的確是在 Nixon 台灣代理商購買,也有用 POS 機刷條碼打發票,照理講不太可能是假的。

最後用發票上顯示的終極型號「A346-2460」去搜尋。


什麼!是飛機班次!

再加上 Nixon 去搜尋,還是跳出其它的 Corporal 型號。

看來,這個謎團短期無法解開了。


但無論如何,這隻湖水綠錶面真的很漂亮啊....


夠粗曠且不老氣的錶帶造型。


假日帶這隻心情很放鬆,上班帶這隻則有種悶騷感XDDD

後來連繫 Nixon 台灣代理商麥迪威,詢問這支神秘錶款相關事宜,收到的回覆讓勞倫斯驚呆了,這支是即將在 2016 第三季推出的新顏色系列。Good!Very Good!


延伸閱讀: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