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

[保養] [心得] Alpecin SPORT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使用心得:專為運動男性設計,補充流失能量

男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或多或少都會遭遇頭皮問題,如果能提早積極面對未雨綢繆總是好的事情。德國知名品牌Alpecin,針對運動量大的男性推出的 Alpecin SPORT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含有 Alpecin 專利的咖啡因複合配方、牛磺酸和微量元素,可為運動後的髮根補充營養,使髮根更強健,且無添加矽靈,適合運動型男性天天使用。




不要以為你現在年輕就沒有頭皮健康的問題。勞倫斯家族是沒有中年危機案例的,過去也鮮少重視頭皮問題,近年才逐漸意會雖然髮線沒有後退,但綁馬尾時發現越來越小撮。因此,前陣子也開始測試可強健髮根的髮品,Alpecin 就是其中一個品牌。剛好也在因緣巧合之下,有機會體驗這款 Alpecin SPORT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專門給需要大量運動的男性使用,可以補充運動後流失的能量。

Alpecin SPORT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

一般來會認為運動跟頭髮品質是兩回事,但事實上進行高強度運動時,肌肉會消耗大量能量,頭髮也同時會因為流汗而失去能量。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以特殊活性成分咖啡因、牛磺酸、菸鹼酸和微量元素(鋅、鎂、鈣),咖啡因可以強健髮根,鋅和菸鹼酸是髮根健康成長的重要元素。Alpecin 擁有專利載體,將咖啡因送達髮根可以為髮根補充能量,維持頭髮健康,髮根也會變的更強壯。

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為非藥品,因此使用上沒有副作用,且零矽靈成分,適合天天使用。使用上也相當簡單,只要將 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在頭髮上停留 2 分鐘,咖啡因成分就能深入髮根。搭配簡單的123口訣:每天使用1次、每次 2分鐘、持續3個月,就能輕鬆健髮!

Alpecin 擁有多款產品線,Sport 字樣即代表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專為消耗大量體能的男性設計。

德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非藥品,沒有副作用,不含矽靈!適合天天使用。

背後說明使用方式,只要在頭髮上停留2分鐘,咖啡因成分就能深入髮根。

相信有人想知道有哪些成分,可以參考官網:https://www.alpecin.com/zh-tw/products/details/product/sport-caffeine-shampoo-ctx

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是專為運動男士打造。

接下來實測一下 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使用感受。過去勞倫斯使用過 C1 咖啡因洗髮露,SPORT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則是第一次使用。


使用步驟,一開始如同平一般洗髮方式,將頭髮沾濕。


視髮量倒出適當洗髮露,可先以 10 元硬幣大小做增減。

接著在頭髮抹上 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用手搓揉到起泡。

從抹上 Alpecin 運動型咖啡因洗髮露之後,開始一邊輕輕按摩頭皮一邊倒數2分鐘。

02:00
01:59
01:58
01:57
01:56
01:55
...
00:05
00:04
00:03
00:02
00:01
00:00

(這兩分鐘的時間該如何打發,就讓各位自己去發揮啦~)

最後再如同一般洗髮方式,以清水徹底清洗頭髮,完成。

洗完後覺得頭髮特別舒爽,無矽靈成分,不會覺得頭皮有一層好像洗不掉的薄膜觸感。

Alpecin 咖啡因洗髮露主打可強健髮根,觀察使用後的變化,發現排水孔的頭髮量有減少。

因每個人的頭皮狀況都不相同,使用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持續使用一個月觀察下來,覺得第二週起感覺就有逐漸改善,也很期待持續使用下去的成果。另外無添加矽靈的清爽感,少了滑滑薄膜觸感也不會太過乾澀,會是更為強烈的感受。

根據 Alpecin 官方表示,使用咖啡因洗髮露之後,髮根可能需要特定時間才可恢復,正常大約 3 到 4 個月後(但還是需要看個人體質而定),可以明顯發現頭皮問題的改善。但 Alpecin 咖啡因洗髮露的咖啡因複合物,只會強化現有的脆弱頭髮或髮根,對已經死亡的毛囊無效,不過光是這點就已經很棒了。


近一個月的使用中,勞倫斯都是遵守停留 2 分鐘,期間並未出現任何頭皮發紅或敏感徵狀,如果是敏感頭皮朋友,Alpecin也有專用的洗髮露可選擇:https://bremen.tw/w2U4cN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