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

[機車] [心得] Gogoro 2 Rumbler 發表:2 系列家族再添新成員,進擊的小鋼砲特調

 Gogoro 2 Rumbler 發表:2 系列家族再添新成員,進擊的小鋼砲特調
這兩年 Gogoro 靠著多款 2 和 S2 系列車款取得亮眼的銷售成績,今日 Gogoro 再發表新車款 Gogoro 2 Rumbler ,換上護弓手把、鋁合金土除、燻黑質感燈罩和極簡流線後扶把,輪胎採用 12 吋多功能性能胎和消光霧黑輪框,還有 AIRFLOAT 空氣座墊,以更親民的 755 mm低坐高設定,讓更多人能為雙腳平踏地面所欲為馳騁街頭。


Gogoro 2 系列已發展出多款衍生版本,包含 Gogoro 2、2 Deluxe、2 Delight,到性能版 Gogoro S2、S2 Cafe Racer 和 S2 Adventure,這些車款都有著相當程度的硬體變更,例如裸把、輪胎尺寸、避震行程高度、甚至連車台設計都有調整,絕不是只是改改顏色換換貼紙這麼簡單。其中 S2 Adventure 是許多人有興趣的風格,但拉長的避震行程和車高,也讓許多人望之卻步,因此 Gogoro 2 Rumbler 算是彌補了低坐高的品牌空缺。

Gogoro 2 Rumbler 採用 G2 水冷馬達動力系統,因此不能算是 S2 Adventure 的低坐版本,比較像是 2 Delight 的進化版本。車身設計以裸把搭配潮流防護手把、輕量鋁合金土除、燻黑質感燈罩和極簡流線後扶把、AIRFLOAT 空氣座墊,輪胎採用 12 吋多功能性能胎和消光霧黑輪框,讓整體視覺上有著輕越野風格,車高只有 755 mm,讓多數朋友都能雙腳平踏地面。車身顏色提供閃霧銀,以金屬顆粒烤漆打造多層次金屬光車色。其餘規格包含前後碟煞 SBS 同步煞車系統、高亮度全 LED 車燈系統、iQ 智慧系統、數位安全防護等功能;性能最大功率 6.4 kW(最大馬力 8.58 hp),安全極速 86 km/h,定速 40 km/h 續航力略縮水為 96 公里。

Gogoro 2 Rumble 用護弓手把、多功能胎呈現出輕越野風格。

閃霧銀,以金屬顆粒烤漆打造多層次金屬光車色

手把護弓,看來是從 S2 Adventure 那用來的。

燻黑質感燈罩,是跟 S2 學來的?

輕量鋁合金土除,好像也有點熟悉。

極簡流線後扶把,跟 S2 上面的 100% 相似。

消光霧黑輪框,12吋的。

Kenda K761 多功能性能胎,希望雨天抓地好一點。

AIRFLOAT 空氣座墊,評價相當不錯。


Gogoro 2 Rumbler 售價 86,800 元,搭配各縣市政府補助後最低 52,800 元起。 2/27-4/30 購車送鑰匙皮套+證件套 ,4/30 前購買 即享限量贈品 。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