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科技] [週邊] 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充電組:設計感實用性兼具,延長線+萬國排插+USB插頭一次搞定

 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充電組:設計感實用性兼具,延長線+萬國排插+USB插頭一次搞定
無論你是時常出差、或是熱衷國內外旅遊的人,通常都會自己準備一組延長線,省的遷就飯店民宿的插座位置。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充電組結合旅用排插、萬國插座、USB充電器多功能,專利圓形設計的小體積不僅輕巧好攜帶,還能讓多個插座並存不衝突。

MOGICS  圓形旅用充電組共有兩種型號,一個是本次開箱的 Power Donut,另一個是 Power Bagel,兩種差異只在插座規格上,Power Donut 是 5 組美規插座,Power Bagel 則是 1個美規插座加 4個通用規格,由於台灣是使用美規插頭,所以使用上都是相同的。

MOGICS Power Donut結合了旅用排插、萬國插座、USB充電器等多特色於一身,專利圓形設計好收納好攜帶之餘,能讓多個插座並存不衝突,提供 5 個美規插座和 2 組 USB 充電孔,還有方便纏繞收納的延長線,長度 92 公分還設計線槽排釦可阻斷線材滑落。甜甜圈中央為 MA1 插座轉換器,讓商務人士或背包客輕鬆全球趴趴走,可更換式安全保險絲設計,保護你的電器產品安全。

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充電組,設計成貝果甜甜圈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需要插電運作有安全風險,因此盒裝特地印製了安全注意事項。

內容物一覽:Mogics Power Donut 旅用圓形排插 、MA1 迷你萬國插座、歐規特殊規格轉接頭 、旅用隨身包、說明書。

Power Donut 直徑 82 mm,高度 29mm,重量約 109g,以延長插座而言是非常迷你的尺寸。

藏在 Power Donut 的中間 MA1 旅行萬國插座轉換器,是周遊各國不怕忘記帶轉換頭的超方變設計。

取下中間的 MA1 萬國插座轉換器,尺寸為直徑 37mm、高 26.8mm。

延長線巧妙圍繞在  Power Donut 外圍固定實在太聰明了!讓線材收納不再是麻煩。輸入電壓支援 100~240V AC。

白色 logo 真皮拉環,方便將插頭拔起。延長線長 92 公分,還設計線槽排釦可阻斷線材滑落。

提供 5 組美規插座,雖然是兩孔設計,但中間空心設計讓含地線的三頭插座也能直接插上使用。 最大使用功率 : 693W @110V, 1512W @240V

2 組 USB 輸出端子,方便直接幫手機等 3C 產品充電。USB 規格 DC 5V / 2A。

Power Donut 使用示意,刻意找了含變壓器的插頭使用,可看到  Power Donut 圓形插座設計讓每個插座都可使用,幾乎不會受到插頭尺寸影響。

插頭安裝跟拔下來都相當方便,但要注意最大功率限制W = 當地電壓V x 保險絲 6.3A,假如不小心使用功率太高的電器跳電,也有備用保險絲可替換使用。

最後介紹 MA1 萬國插座轉換器。


Type F 提供德國、奧地利、荷蘭、西班牙、土耳其等國使用。再將兩端尖頭拉起會變成 Type E / C / J / L / N,提供歐洲等國家使用。

Type G 提供英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家使用。

Type I 提供澳洲、紐西蘭、中國等國家使用。

最後還有服貼小巧的收納袋,輕鬆丟進包包中帶著國內外趴趴走。




Mogics Power Donut MPD 旅用圓形排插規格:
  • 輸入:Universal 100~240V AC
  • 輸出插座 : 美規插座 X 5 (本產品無變壓功能)
  • 最大使用功率 : 693W @110V, 1512W @240V
  • (功率限制W = 當地電壓V x 保險絲 6.3A)
  • USB輸出:DC 5V / 2A Max USB port X 2
  • 尺寸:直徑82×高29mm (Donut)
  • 重量:約109g
  • 產地:中國 (新加坡廠)
  • 材質:防火PC
  • 保固:產品保固一年
  • 內容物:
  • Mogics 旅用圓形排插 本體 X1 (內建 6.3A 保險絲 X 2)
  • Mogics MA1 迷你萬國插座 X1 (內建 6.3A 保險絲 X 2)
  • 歐規特殊規格轉接頭 X1(CEE 7/16 扁六角形)
  • 旅用隨身包 X1 (產品真皮拉環為白色)

MA1 旅行萬國插座轉換器規格:
  • 尺寸:直徑 37mm / 高 26.8mm
  • 功率限制 : 693W @110V / 1512W @240V / 756W @120V
  • 內建保險絲 : 6.3A (含備用保險絲)
  • 重量: 26.5g
  • 產地:中國 (新加坡廠)
  • 材質:防火PC
  • 保固:產品保固一年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