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科技] [家電] iRobot Roomb 980 WiFi旗艦級掃地機器人:打造比人類優越的清掃表現(影音介紹)

 取消  儲存變更 【3C老實說】iRobot Roomba 980 WiFi旗艦級掃地機器人:打造比人類優越的清掃表現
掃的乾淨,對掃地機器人而言是天經地義的事;掃的聰明,則是掃地機器人各自的本事。這次體驗掃地機器人領導品牌 iRobot 的 WiFi 旗艦機種 Roomba 980,以鏡頭+地圖+人工智慧 iAdapt 2.0 清掃技術,透過 vSLAM 視覺定位系統繪製居家環境地圖,S型清掃路徑機智躲避傢俱障礙物,還有 AeroForce 三段式清掃系統,達成更好的清潔表現。


鏡頭+地圖+人工智慧 iAdapt 2.0 清掃技術,透過 vSLAM 視覺定位系統繪製居家環境地圖,S型清掃路徑機智躲避傢俱障礙物,有條不絮的逐一清掃 。智能清掃模式,會主動辨識地板材質和區域調整清掃模式,讓 Roomba 980 宛如人類一樣聰明。身為懶惰的主人,還可用手機以 Wi-Fi 串聯 Roomba 980,用 iRobot HOME App 看清掃狀態,預約清掃等功能。

掃的乾淨,其實很多掃地機器人是不太及格的,掃完總是有許多遺漏的毛髮碎削。Roomba 980 的 AeroForce 三段式清掃系統,以防纏繞膠刷模組、密封氣流通道直達集塵盒、第三代大功率吸塵馬達最高提供10倍強效吸力,打造優異的清掃表現。


如果你預算充足,沒有理由不選 Roomba 980 啊。現在透過週年慶加碼活動,購買 Roomba 980 可獲得價值達新台幣 $20,000 元贈品,相當划算啊!

買iRobot Roomba 980掃地機器人,贈品價值達$20000 
✓贈 1)Braava jet拖地機器人 (售價$11800) 
✓贈 2)超值原廠配件包(售價$3200) 
✓贈 3)原廠電池乙顆(售價$4200,保固期內兌換) 
✓贈 4)1年保固,官網註冊延長保固至2年;再送原廠配件組(售價$2000) 
活動日期2018/09/06~2019/01/01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