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生活] [穿搭] UNIQ Kronos Duffle Apple Watch 42mm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輕鬆晉級風格品味

 [生活] [穿搭] UNIQ Kronos Duffle Apple Watch 42mm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輕鬆晉級風格品味
Apple Watch 是相當流行的智慧手錶,但多數人都選入門的橡膠錶帶版本,視覺以及穿著搭配上都讓人難以接受,如果覺得原廠皮錶帶又很貴下不了手的朋友,可參考 UNIQ 品牌 Kronos Duffle Apple Watch 42mm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以真皮牛皮和手工縫線製成,是讓 Apple Watch 質感瞬間提昇的平價高 CP 質選擇



Apple Watch 的誕生,無疑是改變整個手錶產業的發展面相,許多不帶手錶的人也都紛紛帶起 Apple Watch。外觀設計上,有著精美的鋁合金錶身和圓潤邊角,但隨附橡膠錶帶質感則是有些抱歉,如果你覺得原廠的其他錶帶有點太貴,不妨考慮 UNIQ 品牌推出的 Kronos Duffle Apple Watch 42mm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

UNIQ 是專注於手機、筆電、穿戴裝置等周邊配件品牌,擅長以皮質、仿大理石紋路、甚至拼貼撞色等設計,營造出高質感水準。Kronos Duffle Apple Watch 42mm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是款可對應各種場合和穿搭的錶帶組合,無論文青或是型男都能適用。採真皮牛皮製成,每支錶帶都是以手工一針一線縫製而成;搭配高質感的鋁合金噴砂扣環,與 Apple Watch 錶身相互呼應,每個錶帶經完美拋光呈現出光澤。錶帶拆卸支援 Apple Watch 快速拆卸和安裝設計,可隨時因應運動、下水等需求替換回橡膠錶帶。

UNIQ Duffle Apple Watch 42mm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提供黑 / 米 / 駝/ 海軍藍共 4 種顏色選擇。

外盒設計相當有質感,可直接看到錶帶。

正面有真皮標示。

背面有特色說明及雷射防偽貼紙。

開箱,把外盒向上抽開,即可露出錶帶本體。

真皮錶帶質感極佳,作工亦相當精緻。

材質為真皮牛皮,車線以手工一針一線縫製而成。

加厚處理的厚實錶帶,非許多廉價錶帶薄薄一層的設計。

快拆機構對應寬度 42mm 的 Apple watch 錶款,並支援新款 44mm 的第四代 Apple Watch。

鋁合金噴砂扣環同樣講究質感表現,與錶帶更相得益彰。

錶帶背面分別印有真皮標示,以及 UNIQ 的 slogan


接著就裝上 Apple Watch 吧!

支援 Apple Watch 快拆機構,可一秒拆裝。

完工照,跟原本的橡膠錶帶相比,質感馬上提昇一百倍。

真皮表面和縫線交織出的立體錶帶,讓冷冰冰的科技產品瞬間多了幾分溫度。

從側面來看,厚實的錶帶讓整支手錶更顯份量。

錶帶觸感溫潤,把鼻子湊近一聞,可聞到淡淡的牛皮香味。

實際配戴 Kronos Duffle 錶帶,就是體驗真皮錶帶樂趣的開始。一開始需要花點時間和錶帶磨合,錶帶初期穿脫會比較緊一些,但時間一久就會變得較為柔軟,且服貼使用者的手腕,這種錶帶和人逐漸融為一體的特性,是金屬錶帶和橡膠錶帶所無法比擬的感受。

Kronos Duffle 錶帶可廣泛搭配於平日、假日等多種場合和穿搭風格,質感和作工都屬上乘:黑 / 米 / 駝/ 海軍藍 4 種中性色系可說男女通吃。以下是勞倫斯實際幾種穿搭搭配。

上班穿搭多以襯衫和深色褲子為主,Apple Watch 配上 Kronos Duffle 錶帶是相當合宜的,讓手錶和穿著更好搭配。

以襯衫加牛仔褲這類稍微休閒一點的裝扮,搭配海軍藍的 Kronos Duffle 錶帶也是很 OK。

週末參加了一場 DGR 紳士路騎活動,參加條件是要著紳裝出席,這個場合完全就是 Kronos Duffle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的主場,正式的穿著絲毫沒有一絲不妥。

挑戰比較休閒的風格,Polo 衫和卡其短褲,搭配 Kronos Duffle 錶帶也是不會突兀。

加碼介紹 UNIQ 另一款 iPhone X / iPhone Xs 真皮插卡手機保護殼,如果有注意看上面穿搭照應該就發現這首機殼已多次入鏡。

保護殼本體為全牛皮製成,右下方有 UNIQ 剛印,顏色有駝 / 黑/ 米 / 海軍藍可選。

保護殼背面的印花質感非常棒,十足的古著味。

獨特背蓋卡插槽設計,讓商務人士出國換卡更輕鬆方便。

兩側按鍵的質感,可說大幅超越 Apple 原廠手機殼。

裝上 iPhone X 示範。

鏡頭旁邊留有空間,因此可對應新款 iPhone Xs。


iPhone X / iPhone Xs 真皮插卡手機保護殼,最大特色當然就是可以插入信用卡、悠遊卡、公司感應卡等卡片。

做 Apple 周邊商品的品牌何其之多,但要做到有質感、又能控制在漂亮合理價格之內,就不是每個品牌都辦的到。這次介紹的 UNIQ Kronos Duffle Apple Watch 42mm 質感真皮手作縫線錶帶,以及 iPhone X / iPhone Xs 真皮插卡手機保護殼,就是值得考慮的選擇,不比原廠配件貴的價格之下,卻提供高出數倍的質感與價值,可說是 CP 質相當高的提昇方案,推薦給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使用者參考。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