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7

[科技] [家電] HERAN 2022禾聯家電新品發表會,AIOT 智慧家電、美人心機系列反正都美顯示器搶先看

禾聯家電每年都會舉辦盛大的新品發表會,展示自家全系列的產品,2022 年主軸定調「家是未來 JUST FUTURE」,致力讓家變成我們更美好的未來所在。禾聯家電液晶、空調國產銷售第一,洗衣機、直立式冷凍櫃、冰箱各式小家電全系列機種最齊全!近年還投入「AIOT智慧家電」領域,各類產品同時搭載「禾聯智慧語音管家」智慧環控中心功能,將禾聯智慧聯網家電產品整合智慧家居,打造更健康舒適的居家環境、凝聚家庭的功能性、建構更完善的智慧家電體系。




AIOT 智慧家電:透過禾聯智慧語音管家,智慧環控中心串起便利好生活


智慧家庭這個概念已經很多年,但能真正實現的品牌卻沒有太多,禾聯透過自家龐大的家電佈局,將智慧家庭做了最好的展示。禾聯智慧聯網家電涵蓋液晶顯示器、WiFi除濕機、WiFi清淨機、WiFi DC風扇、WiFi掃地機、雲端空調、甚至是智慧門鎖、WiFi滾筒洗衣機和智能氣炸鍋一應俱全,這些 AIOT 智慧家電都能透過連網功能,以手機 App 觀看裝置狀態、控制調整參數、進行預約排程功能。

禾聯 AIOT 智慧家電產品,能透過智慧環控中心和禾聯智語音管家功能,輕鬆掌握家電狀態。

AIOT 智慧家電可透過「智慧環控中心」功能,整合智慧家居讓生活更為便利。「智慧環控中心」會顯示家中已連線的家電,透過熊管家遙控器控管所有家電,進行開關機、預約排程等功能。環控中心還可將家電們設定為客廳、房間、廚房等空間,方便使用者進行系統化的操控,還能搭配電子鎖,在解鎖瞬間啟動客廳或廚房的家電,達到更智慧家庭的應用情境。

智慧環控中心還提供「禾聯智慧語音管家」功能,使用者只要以口語化方式對著遙控器說出指令,即可進行相關操作。這項功能不需要精準的語音指令,AI 語意辨識會自動判讀使用者的指令,讓長輩和小孩都能輕鬆開口控制家中的智慧家電。

AIOT 智家電涵蓋液晶電視、電風扇、除濕機、清淨機、掃地機、空調冷氣、滾筒洗衣機、DC風扇、電子鎖、智能氣炸鍋等眾多類別。
AIOT 智家電都能透過連網功能,用手機 App 和禾聯連網顯示器的智慧環控中心,觀看裝置狀態、控制調整參數、進行預約排程功能。
環控中心會顯示家中已連線的家電,透過熊管家控管所有家電,進行設定、排程、情境模式和空間設定等功能。

禾聯智語音熊管家功能,可以用語音輕鬆操控智慧家電。
對著熊Her語音公仔說「妳好熊Her」,就能啟動語音功能以口語說出內容。
顯示器收到口語指令後,會做出對應的動作。
空間模式可將家電們設定為客廳、房間、廚房等空間,方便使用者進行系統化的操控。
情境模式提供出門、出門安全、早安、午安、晚安、回家模式,更符合多數人使用需求。
現場示範搭配電子鎖,在解鎖瞬間啟動回家模式,開啟空調和客廳相關家電,達到更智慧家庭的應用情境。無論是單身貴族、兩人小天地、或是三代同堂家庭,都能充分透過 AIOT 智家電、智慧環控中心及智慧語音熊管家功能,更你更愛這個家。

清掃家電:LDS雷射測距自動集塵掃地機、360度吸塵器領軍,讓打掃更輕鬆


禾聯最新登場的 LDS 雷射測距自動集塵掃地機 HVR-06XSH9W,是搭配基地自動集塵的機種,這是目前各家旗艦掃地機器人發展的方向HVR-06XSH9W 採用 LDS 雷射測距系統,可掃描家中格局和傢俱,做出最佳的清掃路徑規劃,以及多種模式智慧清掃。基地自動集塵功能,會將每次掃地機清掃完畢返回基地後,將垃圾吸到基地的集塵袋中,使用者可 30 天才清潔一次集塵袋,大幅減輕倒垃圾的負擔。

另一款展示的視覺導航規劃掃地機 HVR-06XST5W,透過機身上的鏡頭達到 V-SLAM 視覺導航功能,以智規劃清掃路線,還能透過 App 觀看清掃範圍。HVR-06XST5W 也是款吸拖二合一機種,智能電控水箱設計,讓掃地拖地一次完成

手持無線吸塵器部分,也端出全新輕量化機種,更貼近小家庭年輕族群的使用需求。新 360 地刷手持吸塵器 HVC-25SCB10,有著不到 1 公斤的輕量尺寸、以及年輕化的鮮豔色系。吸頭部分可達到 360 度多指向清潔,以及 90 度平躺清潔,加上雙滾輪設計,無論是牆角畸零地形、沙發和床底清潔都不是問題。
本次禾聯發表會,也帶來兩台普發表的掃地機器人全新商品。
首先是 LDS 雷射測距自動集塵掃地機 HVR-06XSH9W,是搭配基地自動集塵的款式。
採用 LDS 雷射測距系統,可掃描家中格局和傢俱,做出最佳的清掃路徑規劃,以及多種模式智慧清掃。吸力 5000PA、電池容量 5200mAh。
基地的自動集塵功能,使用者可 30 天才清潔一次集塵袋。勞倫斯認為傳統掃地機器人方便性只有 70 分,因為每隔幾天就要手動整理集塵盒,但帶有自動集塵功能方便性直接變成 95 分,且集塵袋直接取出丟棄不會二度製造污染,有預算的人都該來一台。
另一款展示的視覺導航規劃掃地機 HVR-06XST5W。
透過機身上的鏡頭達到 V-SLAM 視覺導航功能,以智規劃清掃路線,還能透過 App 觀看清掃範圍。
HVR-06XST5W 也是吸拖二合一機種,智能電控水箱設計,讓掃地拖地一次完成 綜合 V-SLAM 視覺導航功能和吸拖二合一,定價則相當實惠,可說是超高 CP 值幾種。
接下來看到禾聯手持吸塵器系列,從大到小尺寸、配件都一應俱全。

這次主打新機型,新 360 地刷手持吸塵器 HVC-25SCB10,有著僅 800 公克的輕量尺寸、以及年輕化的鮮豔色系。

吸頭部分可達到 360 度多指向清潔,以及 90 度平躺清潔,加上雙滾輪設計,無論是牆角畸零地形、沙發和床底清潔都不是問題。
現場也展示吸塵 / 洗地 / 吸水 三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可對應大理石、木板、地毯、磁磚等家中常見材質。
按下電源後,滾輪會帶著機器往前行,使用相當輕鬆,運作聲音也比想像中還小聲。
將4in1 拖地機放回座充開啟清潔功能,滾輪及靜污水分離部分都會自動清潔。
如果使用者已有禾聯其他手持無線吸塵器,又想擁有拖地機功能怎麼辦?沒問題!禾聯直接給你拖地機配件。
將將!原本的手持無線吸塵器也升級成拖地機嘍!

美人新機系列:QDF91 全新量子點機種,82 和 75 吋美翻你家客廳


禾聯液晶多年前透過代言人跟電視廣告效應,到現在依舊讓許多人都記憶猶新!禾聯液晶將在 2022 年推出全新美人心機系列 QDF91 量子點機種,以全面屏和強化玻璃美背式設計,搭載 82 吋及 75 吋大尺寸面板,量子點技術帶來超越 100% 色域範圍。結合全新 HERTV 6 系統,配置更高階的 4 核 CPU 和 5G 智慧環控中心,讓美人心機系列不僅外型美畫質佳,更成為家中的重心。

美人心機系列 QDF91 量子點機種。
QDF91 量子點機種提供 82吋(圖左)和 75 吋(圖右)兩種尺寸規格。現場人員特別提到,QDF91 系列為何不採用主流 86 吋經濟切割尺寸,是考量到 86 吋機型在尺寸與重量上,都難以兩個人作業,此外在台灣居住環境搬運上樓梯進門也時常會卡住,故採用 82 吋面板。
量子點全面屏可顯示10億七千萬多層次色彩,超越 100% 色域範圍,對應 DCI-P3 色域,看 HDR 高畫質影片從此變成一大享受。

瞧瞧這厚度有多薄,大概跟手機差不多的厚度尺寸啊!
不僅正面有美美的全面屏,連背面都採用強化玻璃美背式設計。
75型、82型的機種腳座為大型不鏽鋼底座,設計非常的高級大氣。
禾聯液晶針對不同功能需求,推出多種顯示器系列,包含 TDF 廣色域全面屏系列、RDG 全面屏系列、WDF 超值智慧系列、UDF HERTV III系列、MG 4K 數位全面屏系列、DF 數位機種尺寸一應具全。


綜合家電:後疫情時代,許你一個更安心的居家環境


在後疫情時代,禾聯推出一系列強化抑菌的商品,「抗菌系列」包含風扇、電暖器、除濕機等商品,首創結合銀粒子抑菌與光觸媒藍光雙效科技,奈米銀粒子是於生產注塑扇葉時均勻混入其中,因奈米銀粒子非常小滲透力高,會直接分解細胞構造達到物理抗菌。光觸媒藍光則是使用二氧化鈦,透過光能的啟動與外來物質產生還原作用,分解成水好二氧化碳,達到除汙、抑菌或物體表面清潔作用。
「抑菌系列」首創結合銀粒子抑菌與光觸媒藍光雙效科技,將日常防疫融入在生活最常用的商品之中。
抑菌系列產品包含風扇、電暖器、除濕機,是透過「奈米級銀粒子」和「光觸媒藍光」兩大功能達到抑菌作用。奈米級銀粒子是於生產注塑扇葉時均勻混入其中,在日常使用吹散出來達成物理抗菌。光觸媒藍光則是使用二氧化鈦,透過光能產生還原作用,達到除汙、抑菌或物體表面清潔作用。
抑菌扇包含 HAF-16SH550、HDF-16AH76P 等商品。
抑菌除濕機包含 HDH-24DY03W、HDH-12DYB30 等機種。
抑菌空氣清淨機包含 HAP-09NT010、HAP-220H1(H)、HAP-80H3 等商品。
冬季家電也有推出搭載抑菌銀粒子陶瓷電暖器 HPH-13DH010、智能遠端WiFi電子恆溫葉片電暖器 HOH-15CRB2W 等商品。
夏季家電也展出了 DC 風扇、三合一冷暖清淨無葉風扇、3D擺頭渦流扇、壁掛扇、水冷扇。
圖左為搭載 WiFi 智聯網功能的三合一冷暖清淨無葉風扇 HRF-35CB01H、圖右為 3D 擺頭渦流扇,搭配空調提升冷房效果。
禾聯洗機部分,推出 IOT WiFi 智慧滾筒、蒸氣洗兩款定位不同的滾筒洗衣機,實現智慧洗衣生活,也透過高溫抑箘加強衣物防護。

WiFi 智慧滾筒洗衣機 HWM-C1072V,可用手機 App 和智慧環控中心遠端操控、預約開關、掌握洗衣進度、以及狀態提醒。

蒸氣洗滾筒洗衣機 HWM-C1242V 提供蒸氣洗、空氣洗、三段溫水洗。高溫蒸氣能深入衣物纖維,溶解分解污漬、細菌和過敏原,空氣洗利用攝氏 50 度熱風均勻蓬鬆衣物,穿透衣物纖維有效去除異味。

直立式冷凍櫃專門家,主打「變豐滿」規格的「變」頻好省電、機種好「豐」滿、以及「滿」足大空間。直立式冷凍櫃主打業界尺寸最齊全,針對個人、小倆口、大家庭到商用需求一應俱全。
變頻智慧節能冰箱系列,ECOPOWER 節電科技透過光感應模式、照度感應器、以及在開始使用前三週學習生活習慣,記憶生活模式自動調節幫你節電。

飲食因應近年興起的自煮時代,禾聯也推出一系列廚電商品,提供多樣化的組合,讓料理新手也能輕鬆煮出一桌好菜。
近年正夯的露營風潮,禾聯也有移動冰箱、電熱毯、眾多小型廚電商品。


禾聯空調:家用、輕商用、到商用需求一應俱全


禾聯空調,也針對小型家用、輕商用、到營業商用需求推出各式機型。推出多項全新 R32 環保空調商品,超越一級能效標準,表現更優異的變頻空調,並針對不同機型提供芬多殺菌 2.0、沼氣防護、i 乾淨等功能,降低病毒威脅享受清淨舒適的環境。為配合新建案大樓空間,禾聯也在多款室外機和窗型機機體設計優化,將殼體減薄及小型化。針對輕商用、租屋等不同需求也推出全新變頻五級壁掛式及窗型冷氣機、變頻一級 16kW 壁掛式、28kW 箱型商用機種。
禾聯空調針對小型家用、輕商用、到營業商用需求推出各式機型。
禾聯推出多款全新 R32 環保空調商品,超越一級能效標準,表現更優異的變頻空調。圖為 GK 系列機種。
SK 系列為 R32 變頻一級機種,同時加入 i 乾淨及沼氣防護等功能。
「i乾淨」自動清洗功能,利用蒸發器冷熱變化原理,利用除霜後的凝結水將蒸發器上黏著的髒污脫落,並加以烘乾。
沼氣防護功能,可有效延長冷氣壽命。
為配合新建案大樓空間,禾聯也在多款室外機和窗型機機體設計優化,將殼體減薄及小型化。

禾聯也有推出商用機型,包含落地式箱型和變頻吊隱機種。

針對系統化大樓,也可透過集控器,經由液晶螢幕觸控面板,進行整合式操作。


SCION:禾聯代理品牌,超厲害智慧管家門鎖


現場還展示了一系列禾聯代理 Scion 品牌商品,智慧管家門鎖 SEL-08JT01W 主打 8 合 1 開鎖,首創人臉辨識開鎖、以及指紋、智慧型手機、IC卡、密碼、機械鎖匙、組合開關、一次性開關共 8 種開門方式。

首創智慧家電連動,也就是在文章前面 AIOT 裝置智慧環控中心示範過的智慧門鎖。搭配禾聯智慧電視可設定不同使用情境,在門鎖打開時依照情境開啟家電,也可針對個別用戶進行設定,開啟門鎖時依照每個人使用情境開啟不同家電,達成個人化的智慧家居。

居家安防功能,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智慧電視遠端控制門鎖及查看功能,達到數位貓眼、智慧門鈴、遠端開鎖、遠端管理居家門禁權限。還有30天訪客紀錄、辨識紀錄、入侵提醒、威脅警報。

禾聯代理 Scion 品牌商品,包含電子鎖、嵌入式喇叭、無葉風扇、迷你瞬熱式開飲機等產品
智慧管家門鎖 SEL-08JT01W,擁有 2.8 吋觸控玻璃鋼化玻璃面板、雙鏡頭3D人臉辨識技術、紅外線自動觸發啟動、180大廣角鏡頭,指紋辨識結合門鎖把手,開門同時開鎖。
現場還有展示 Scion 其他電子鎖機型,也有直接與建設公司合作做為建案搭售。
同樣是搭配建案裝潢的 Scion WiFi 嵌入式喇叭。

實際走一趟禾聯新品發表會,可深刻感受到禾聯深耕家電領域,不僅每個領域都有充分涉足,產品線都相當齊全,更加入多項領先科技,無論是 WiFi 聯網的 AIOT 智慧家電、搭配禾聯連網顯示器的智慧環控中心,以及後疫情時代各種抗菌需求的季節家電,重視節能同時滿足個人到營業場合的冷氣及冰箱技術。看到禾聯家電持續不斷地研發創新、力求突破,是國內消費者的福氣呢。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