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生活] [穿搭] 新雨鞋 Palladium PALLABOSSE SPORT CUFF WP+ 防水皮革靴:好搭不貴的軍靴品牌

不忍心每次都讓 Dr. Martens 馬汀大夫淋的濕透,興起買雙防水靴的念頭,Palladium 過去都在關注名單內,直到看到橘標防水 PALLABOSSE 系列才下定決心入腳。有著經典工靴外型、WATERPROOF PLUS 透氣防水科技薄膜、優質防水牛皮靴面材質、高科技防水塗層,應該會是很棒的雨鞋。




Palladium 是來自法國經典軍靴品牌,根據官網記載成立於 1920 年,最初是作為飛機輪胎製造工廠,1947 年應用注膠技術以及軍事材料,製作出革命性的法式傳奇經典軍靴 Pampa Boots,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並在爾後 70 年不斷推出各式靴款。個人認為 Palladium 在靴子品牌的地位雖然不若 Dr. Martens、Timberland、Red Wing 等品牌那麼高,但  Palladium 卻呈現出更多樣化、勇於創新的年輕樣貌,加上價格較為平價,選擇上更無負擔。


這次挑選的前提就是要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款式,最後決定 PALLABOSSE SPORT CUFF WP+ 出線。這雙橘標防水 PALLABOSSE 系列以經典工靴外型打造出冬靴風範,靴面使用優質防水牛皮,搭載橘標防水科技。搭載 PALLADIUM 經典輪胎橡膠包覆大底、WATERPROOF 優質防水牛皮靴面材質、WATERPROOF PLUS 透氣防水科技薄膜、WATERPROOF 高科技防水塗層。這雙PALLABOSSE SPORT CUFF WP+ 少了招牌的橡膠鞋舌翼設計,被身邊朋友笑說買這雙反而看不出是 Palladium 鞋款。

PALLABOSSE 系列共有 6 色,至於為什麼選最騷包的勃根地紅,我也不知道,這很不像我會選的顏色。這雙其實是 2019 年底推出的款式,至於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寫開箱呢,我想,應該只是我懶。

第一次買 Palladium 鞋子,原來鞋盒長這樣,相當素雅低調的風格。

盒內鞋子保護還算不錯,有用泡棉隔開。

PALLABOSSE SPORT CUFF WP+ 亮相,選了騷包又不失沈穩的勃根地紅。

少了招牌橡膠鞋舌翼設計,一直被笑認不出是 Palladium 鞋款。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是 Palladium 旗下最高級的防水等級,包含 WATERPROOF 優質防水牛皮靴面材質、WATERPROOF PLUS 透氣防水科技薄膜、WATERPROOF 高科技防水塗層。

 PALLADIUM 經典輪胎橡膠包覆大底,橡膠原色個人覺得和紅色鞋身配色很搭

PALLABOSSE 系列為 7 孔高筒設計。

鞋身上方厚實的設計,有點 Timberland 的影子

橡膠的 Palladium 標標,個人覺得滿有特色。

鞋身再一個低調的 Palladium 同色標標,細節算是不錯。

鞋舌上不忘告訴你是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

鞋身為 Waterproof 防水牛皮靴面材質,搭配 Waterproof 科技防水塗層,雖然不是 Palladium 主打的用料材質,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皮的材質。

藏在鞋身內的是 WATERPROOF PLUS 透氣防水薄膜,應該是橘標防水系列的重要功臣。

後跟有穩定墊片設計,走路支撐穩定性不錯。

鞋墊配色也是酒紅色,一致認性相當到位。

這種鞋底花紋似乎也是 Palladium 風格,濕滑磁磚地抓地力還不錯。

直接雨天實戰,觀察 PALLABOSSE SPORT CUFF WP+ 雨天防水效果。

WATERPROOF  防水牛皮靴面材質和 WATERPROOF 科技防水塗層,水珠直接附著在表面並不會被鞋身吸收。

即使是鞋身鞋舌接縫也毫無進水,依該與鞋子內的透氣防水薄膜有關。

高筒設計讓雨水更不容易侵入,除非雨水直接從褲子直直流進去鞋子內。

加碼請出了 Dr.Martens 經典1460 8 孔馬汀靴簡單比一比。

兩款靴子在靴型、皮革材質和厚度、大底的設計當然都完全不同。

以同尺寸而言,馬丁 1480 楦頭比較寬一些,且較薄的鞋身厚度夏天比較穿得住。PALLABOSSE SPORT CUFF WP+ 看起來就是胖胖厚厚很保暖的可愛型。

實穿分享

實穿分享

實穿分享

實穿分享

鞋頭和後跟夠厚,穿來騎重機也相當適合呢,重點是顏色夠騷。

PALLABOSSE SPORT CUFF WP+ 穿了快半年的心得,原先對 Palladium 期待並沒有特別高,但它意外給了我很好的體驗,首先是尺寸版型正常,新鞋不會咬腳,即使是寬腳板的我也未曾有不舒適的狀況。再來是雨天真的能達到相當好的防水效果,在好幾次暴雨騎機車的過程中,襪子始終都是乾的。硬要說缺點是這雙鞋顯然是冬季靴的設計,夏天穿起來太暖會比較穿不住,看來又要買一雙薄一點的 Waterproof Plus 橘標防水科技啦!

最後奉上一張同事都不約而同穿 Palladium 的照片。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