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科技] [音響] TOSHIBA TY-P3 CD隨身聽開箱:支援藍牙無線播放,聽CD是老樂迷的浪漫(影音介紹)

[科技] [音響] TOSHIBA TY-P3 CD隨身聽開箱:支援藍牙無線播放,聽CD是老樂迷的浪漫(影音介紹)
這年頭還有人在聽 CD 嗎?身為一位骨灰級樂迷,年輕時囤了滿滿的 CD 也是合情合理,只是現在都聽 MP3 和線上串流了,滿屋子 CD 放著生灰,不如找台隨身聽讓他們重獲自由吧!買這台 TOSHIBA TY-P3 是看上 Bluetooth 藍牙連線,方便配對現今的耳機和藍牙喇叭,迎合現代化聆聽方式。



TOSHIBA TY-P3 CD隨身聽介紹

介紹這篇隨身聽開箱文,其實背後有一個故事。一直覺得以前買卡帶和 CD 專輯是一種「專情」,過去你會謹慎思考要不要買下這張專輯,買了就會反覆再反覆聆聽這張專輯,還會仔細的看歌詞本的設計排版,看著歌詞的每一個字,這都是現今數位串流吃到飽無法帶給你的滿足,所以我至今堅持不用 Spotify、 KKday 和 Apple Music,即便屈服於數位專輯也是在 iTunes 購買一張一張專輯,而過去海量的 CD 蒐藏,就繼續用 CD 隨身聽肩負聆聽的使命。

21 世紀還有在做 CD 隨身聽的品牌寥寥可數,並且全部主打入門價位,已經回不去 90 年代到千禧年百家爭鳴的盛況。TOSHIBA 是少數持續推出 CD 隨身聽的品牌,TY-P1 走入門規格,TY-P2 內建喇叭,最新推出的 TY-P3 則加入 Bluetooth 藍牙連線功能,算是還不錯的亮點。

TY-P3 主打語言學習機能,支援 MP3 播放,可進行 10 段速度調整和 A-B 段重播功能。

BT 鍵按下去無線播放爽嗨嗨,不過藍牙並無記憶功能,每次開機需要重新配對一次。ESP 數位防震已經來到 60 秒的水準,這在 20 年前會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配對藍牙耳機和藍牙喇叭後,可透過藍牙裝置控制音樂播放操作功能,能迎合現代聆聽方式令人感動,但音質就別太苛求了,如果是發燒迷還是選一台二手旗艦隨身聽比較實在。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