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9

[科技] [家電] NKFG 水恆靚水器:深紫外線 LED 技術除菌率高達 99.9%,守護全家飲水健康(影音介紹)

 [科技] [家電] NKFG 水恆靚水器:深紫外線 LED 技術除菌率高達 99.9%,守護全家飲水健康(影音介紹)
各位爸媽!這篇是為你們拍的開箱!小巧且安裝簡單的 NKFG 水恆靚水器,快速去除自來水常見病毒細菌,除菌力高達99.9%,搭配家中濾水器輕鬆達到生飲等級,守護全家飲水健康。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自來水不能生飲,因為除了管線老舊、破管率高,或是蓄水池或水塔沒有定期清洗等問題。然而家中供水設備及管線,常常才是水汙染最主要的來源。市面上一般濾水器,可以過濾水中的雜質與異味,但不見得可以確保水中沒有病菌滋長,因此這次來體驗 NKFG 水恆靚水器,透過創新的深紫外線技術,以高效能進行除菌消毒,搭配家中的濾水器 輕鬆提昇至生飲等級。

NKFG 水恆靚水器搭載航太等級深紫外線 LED 技術,透過高發光效率、低發熱量、低耗電量 壽命長、不易碎、不含汞,對過濾水進行消毒。除菌力高達99.9%,可除大腸桿菌、退伍軍人菌、諾羅病毒、隱苞子蟲菌,確保飲水安全。

體積小不佔空間,即開即飲好方便。最大出水流速每分鐘 2 公升,搭配過濾器達到生飲等級。無耗材以及低耗電優勢,具有 5000 小時 / 60 萬公升使用保證,每日飲水 10 公升使用 5 分鐘,每月耗電僅 1 度。如果用水恆靚水器供應的水拿來洗菜洗米,加上飲水等等需求,一天使用 1~2 小時約可使用 7~10 年之久。

另外提醒,水恆靚水器只有殺菌效果,本體並沒有濾心,無法過濾水中雜質和異味。所以會建議與家中的濾水器做搭配,達到更好的飲水品質。



NKFG 水恆靚水器賣場資訊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