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機車] [心得] Gogoro 3 國民電動車發表: 最低 35,980 元起,真‧代步車大換電時代終將來臨

隨著兩年一次全新車款的步調,Gogoro 3 今日正式發表,定位為國民電動車款,補助後售價最低只要  35,980 元起,還提供 24 期零利率購車方案。擁有修長身形車身、線形 LED 尾燈、簡約金屬裸把、新款智慧鑰匙卡、125cc 等級動力,可說是款高規格的國民車。


Gogoro 車系的產品定位相當明確,1 系列以鋁合金車架、前後單搖臂的精品車定位驚艷世人,2 系列則是以鋼管車架、公規零件打進主流速克達價格帶,並延伸出多款系列版本,是 Gogoro 車系銷售量得以站上 15 萬輛的重要功成。3 系列是針對大眾市場所設計的國民電動車,誓言讓人人都買的起。

Gogoro 3 售價補助後最低 35,980 元起。

Gogoro 3 外形以水滴型車頭設計減法造車理念,切削式車體呈現,搭配線型 LED 尾燈俐落線條打造簡約光學之美,以及簡約裸裎美學搭配低把設計,車身還有一體式置杯架符合國人使用需求,車架維持高張力鋼管。車殼主打可口本色繽紛車色,車殼大面積採用 100% 可回收的無毒5號塑膠,以獨家 PP (Polypropylene) 材質應用科技,防刮耐撞不需烤漆。

水滴型車頭設計,透過切削式車體的呈現帶出無死角路感哲學。
業界首創,選擇廣泛應用於食品器皿的無毒五號塑膠材質 PP(聚丙烯,Polypropylene)打造車輛外殼,運用獨家的調色工藝,呈現突出的雙色繽紛設計。


簡約裸把設計,儀表板採用直覺式的 LCD 正顯背光單色液晶螢幕。

全車 LED 燈組,搭配新式後扶手和固定式踏板。

簡約 LCD 正顯背光單色液晶螢幕的直覺式儀表板,採用了最先進的 NFC 解鎖技術,搭配獨創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或 Gogoro 聯名信用卡,靠近龍頭感應即可解鎖,全台首度使用該科技的車廠,更可以串聯智慧型手機,智慧解鎖再升級。車廂空間再度提升,26.5 公升置物箱可放入 2 頂 3/4 安全帽,省力駐車架省下 25% 力氣,符合多數駕駛人需求。

Gogoro 3 Plus 採用先進的 NFC 解鎖技術,為全台首度使用該科技的車廠,可用感硬鑰匙卡或 Gogoro 聯名信用卡解鎖。

26.5 L 置物空間,能置放兩頂 3/4 罩安全帽。

搭載 125cc 機車同級動力等級,G2L 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MOSFET 水冷馬達控制器、水冷系統,傳動系統為鍊條。馬達規格分為 Gogoro 3 Plus 的 6.2kw @3000rpm(8.31 hp @ 3,000 rpm),安全極速 86 km/h、0~50km/h 直線加速 4.7 sec;Gogoro 3 則是 6.0 kW @ 3,000 rpm(8.04 hp @ 3,000 rpm),安全極速 82 km/h,0~50km/h 直線加速 4.9 sec。定速 30km/h 續航力 150 公里。14 / 13 吋前後輪,輪胎規格 前:100/80-14 (48L) 後:110/70-13 (55L),並擁有前後碟煞和 SBS 同步剎車系統。

Gogoro 3 售價 $69,980 元、Gogoro 3 Plus 售價 $75,980 元,補助後最低 $35,980 元。即日起至 2019/06/30,持 Gogoro 聯名卡至 Gogoro 實體門市,Gogoro 3 系列車款獨享 24 期 0 利率;日起,購買 Gogoro 3 或 Gogoro 3 Plus ,即贈「Gogoro 隨行吸管杯」。




























隨著 Gogoro 3 的發表,以及合作夥伴 Yamaha、Aeon 宏佳騰、PGO 等車系發表,2019 年肯定是 Gogoro 換電系統大爆發的一年,未來電池供應也將會是睿能一大挑戰。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