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6

[科技] [音響] Fender Monterey / Newport 無線藍牙喇叭:超對味搖滾精神再現(影音介紹)

 [科技] [音響]  Fender Monterey / Newport 無線藍牙喇叭:超對味搖滾精神再現(影音介紹)
聽音樂不只是單純的聽覺享受,同時也是視覺心理學,當看到喜歡的喇叭品牌和外型,音樂也會變得更好聽唷(笑)!首次從音樂圈跨足消費性領域的 Fender Monterey 和 Newport 無線藍牙喇叭,外觀承襲最知名的 68 Custom 音箱造型,黑色荔枝皮革、銀色網布格紋、鋁合金操作面板,還有類比式旋鈕和藍寶石 LED 燈讓人愛不釋手! 音源輸入包含藍牙 / 3.5mm / RCA 三種輸入方式,方便在家隨時用手機無線播放,讓人每天都想用 Fender 聽音樂啦!



首先是大台的 Fender Monterey,這個取自於加州渡假勝地的名字,給人一股放鬆的感覺啊!傳承經典外觀造型,著名的特色功能一一保留延續下來,並且加入時下流行的藍牙無線播放,在家能用最舒服的方式隨手播放音樂。聲音表現絕對夠水準,是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的好音箱。



Fender Monterey 影片介紹

這次就開箱  Fender Monterey 吧,看到原廠紙箱用包模和束線保護爽度就很高。

乾淨簡潔的包裝。

外盒貼上代理商海國樂器保固卡,想起小時候玩樂團常去逛樂器行。

Monterey 現身,外型忠實還原 Fender 音箱的經典設計。

金屬銘牌搭配金色面網,非常漂亮。

黑色荔枝皮革,視覺和觸感都屬上乘。

背面的細節也絲毫不馬虎,看那金屬鉚釘設計。

這個背面設計也是完全致敬 Fender 音箱的造型。

機頂有輸入源切換、音量旋鈕、高低頻旋鈕、藍寶石 LED 燈和開關撥桿

女巫帽旋鈕,Fender 音箱的正字招牌。

電源撥桿可以讓人玩上一整天。

Fender 音箱愛用者都知道的 SHAPE 切換,能強化音頻表現,從溫柔的紳士變身狂野的牛仔。

這年頭,喇叭一定要有藍牙才方便連線手機聽音樂。除 apt-X 藍牙無線傳輸,也支援 3.5mm jack 及 RCA 輸入。

內置兩個 5.12吋低音單元以及兩個1吋高音單元,總輸出高達 120W,音量很充足適合客廳和房間使用。

甜美的中高頻表現是 Fender 音箱的招牌,Monterey 也有著相似的調音風格,當然針對藍牙喇叭市場還有強化中低頻的表現。

同場加印小台的 Newport,有著迷體尺寸,也有 Fender 血脈相連的外型風格。

野餐和露營現在正夯,親近大自然的同時還是要有音樂陪伴!拿出 Fender Newport 藍牙無線喇叭,復古味十足的時尚外型、厚實有深度的聲音表現,肯定成為眾人焦點啊!充電一次可連續播放12小時,美式搖滾不斷電~來電時一鍵語音通話超方便,不僅戶外好用,在家中各個角落也能無拘無束的聆聽音樂!



Fender Newport 影片介紹。 

最後拿出真正的 Fender 音箱大合照!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