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3

[科技] [音響] Marshall Willen 藍牙便攜式防水喇叭,10個特色和1個信仰

Marshall Willen 是目前 Marshall 旗下最小巧的藍牙喇叭內建 2 吋 10W 全音域單體及無源幅射器,具備 IP67 防塵防水設計、15 小時電量,還可透過 Stack 堆疊模式連結多喇叭播放。配備多功能掛扣帶,可綁在營柱上,非常適合野餐和露營使用。



當初買 CT125 的目的之一是進行單人露營,實際上因個人太懶執行的次數很少,但周末有空且好天氣的時候,就會騎著 CT125 深入北部郊區,包含各大產業道路甚至是農路,找個人煙稀少且景色優美的地方,組好露營椅、用後貨架充當桌子煮杯咖啡 chill 一個下午。

享受山林間的蟲鳴鳥叫或潺潺溪水聲,自然界的白噪音 ASMR 聽久了會覺得「少一味」,還是會想聽聽喜歡的英搖及另類搖滾,掙扎之後終究入手一年前推出時就想買的 Marshall Willen。看上它的原因如果說不是外觀,那肯定 110% 是在騙人,在人的感官上,聽覺、嗅覺、味覺等都會受到視覺左右,因此看到漂亮的喇叭,音樂也會跟著變好聽唷,大概有點像麥格克效應,意思是視覺面對聽覺時具有優勢感官地位,是一種跨感官心理學的範疇。


上面影片整理了 Marshall Willen 的 10 個特色和 1 個信仰,但這邊先回頭說一下本次購買的起點,這次需求是為了機車露營和野餐使用,所以我的目標很明確:1.好看 2.尺寸要夠小不造成攜帶的負擔 3.電力要夠應付兩天以上露營 4.可應付突如其來下雨的防水需求,結論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 Marshall Willen 影片,整理了它的 10 個特色和 1 個信仰

尺寸 101.6 x 100.5 x 40.4 mm,重量 310 公克,完全符合我對於機車露營極其有限的攜帶空間需求。

仿金屬網格狀佛仿相當到位,Marshall logo 是鑲嵌在網格之下,不會凸出來勾到東西。單體為一顆 2吋 10W 全音域單體,搭配 2 個無源幅射器。

五向撥桿是 Marshall 家用喇叭的招牌之一,在 Monitor、Major 耳罩式耳機,以及許多藍牙喇叭都可見到。

仿荔枝皮的四周框體為可拆卸式,上方有藍牙配對鈕、電量顯示以及麥克風收音。

後方有多功能掛扣帶,以及無源幅射器的打洞,平放在桌子或靠在牆面可提升低頻量感。

我平常出門野餐都是這樣掛著出去的,希望不要弄丟。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