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科技] [活動] 展碁 X 老貓 2018 集樂 All in 行動工作趴:事半功倍強大硬體配件集結!

 展碁 X 老貓 2018 集樂 All in 行動工作趴:事半功倍強大硬體配件集結!
日前受老貓 iqmore 邀請參加「展碁 X 老貓 2018 集樂 All in 行動工作趴」,許多人都知道老貓每年12月會舉辦鍵盤趴,這回舉辦工作趴可視為資訊月搶先場活動。12月展碁與良興合作資訊月活動,銷售 Acer、Anacomda、CORSAIR、Ducky、QNAP、LG、Zyxel、CyberPower 等品牌產品,集結電腦零組件、鍵鼠周邊到螢幕、NAS、無線路由器、不斷電系統等硬體,打造出強大工作平台。活動還邀請知名遊戲直播主小葵,分享直播心得以及實際透過 Acer TravelMeta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做影片轉檔。


本次由展碁國際與老貓 iqmore 合辦活動「2018 集樂 All in 行動工作趴」,現場展示 Acer TravelMeta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並輸出至 3 台 LG 34UC89G 34 型 21:9 專業電競曲面螢幕,達成超狂的工作平台。現場還同步展出 Anacomda 巨蟒 SSD 固態硬碟、CORSAIR K95 RGB PLATINUM 白金版機械式鍵鍵盤和 CORSAIR iCUE 統一燈色控制軟體、Ducky Hurricane 電競椅、QNAP 支援 10GbE 傳輸規格 NAS 產品、Zyxel  MULTY 網狀路由器、CyberPower PFC Sinewave UPS 不斷電系統,讓工作平台戰力更強悍。以下也會各別介紹品牌產品的主打特色。


這次來到 展碁 X 老貓 2018 集樂 All in 行動工作趴,提前感受12月資訊月氛圍。


活動採報名制,在老貓 iqmore 大大的號召下當然是報名踴躍。

現場實機展出各式品牌商品,每樣商品看起來都很厲害。

首先被吸引到的是 Acer TravelMate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更狂的是外接 3 台 LG 34UC89G 34 型 21:9 專業電競曲面螢幕,根本是夢想的工作環境啊。

Acer TravelMate P8 螢幕尺寸 15.6 吋 FHD 1920×1080 ,硬體規格為處理器:Intel Core i7-7700HQ,顯示卡/繪圖卡:NVIDIA Quadro P4000 8GB、記憶體容量:32GB、儲存容量:512GB NVMe PCIe SSD+ 2TB 5400rpm HDD,作業系統:Windows 10 Pro。

左側透過 2 個 MiniDP 和 1 個 HDMI,達成三螢幕輸出。

共有 2 個 USB3.1(TypeC) 和 3 個 USB 3.0,輕薄程度很難讓人聯想是工作站等級規格。


活動開始,由老貓 iqmore 做開場引言。

馬上就來到本次重點(誤),邀請到實況主小葵來分享。

小葵訴說著踏入實況界、成為全職實況主的心路歷程。

大家最好奇實況主的收入來源。

除了實況本身,還有業外的收入來源。

直播不是有台電腦就好,規格還要夠強才有好的實況表現。例如多螢幕可同時看遊戲畫面並且和聊天室成員互動、牽網路專線確保連線順暢、好的視訊攝影機和麥克風以利收音。

很多實況主都會用 OBS 即時錄製實況畫面,事後再將實況剪輯成精華版。

剪輯影片還必須想梗讓影片呈現更有趣。

想辦法被看見,才是讓實況吸引到觀眾的不二法門。

所以,有台好的電腦是很重要的。

不多說,直接來示範一場吃G實況,以及後製剪輯方式。

流程不外乎就是玩遊戲直播實況、將 OBS 即時錄影的畫面儲存後再進剪輯軟體後製。

小葵表示無論參加 Lan Party,或是 TwitchCon 等活動,都需要將電腦設備搬入場內,此時 Acer TravelMeta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就是兼具輕巧和高效能的好選擇。

Acer TravelMeta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


Acer TravelMeta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顧名思義是將工作站等級的硬體塞入筆電當中,維持輕薄攜帶特性,滿足對性能有高度要求、同時又有移動需求的使用者。TravelMate P8 厚度
 18.6mm、重量只有 1.98~2.15kg,採用第 7 代 Intel Core i7-7700HQ 處理器、NVIDIA Quadro P4000 8GB 顯示卡,可流暢運算虛擬實境、3D仿真渲染、深度學習。

Acer TravelMeta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

採用第 7 代 Intel Core i7-7700HQ 處理器。

適用於專業設計工作站的顯示卡 NVIDIA Quadro P4000 8GB,可用於複雜 3D 模型建構、動態影像運算、數據運算。

可同步四個 4K 螢幕動態顯示,大大提昇工作效率。

5 個 USB、2個 Mini-Display Port 和 HDMI,達成絕佳的擴充性能。

厚度僅 18.6mm、重量 1.98~2.15kg 的輕薄身型。

提供333享尊榮服務,三年人工、三年零件、三年到場維修。


Anacomda 巨蟒


Anacomda 在台灣被粉絲取了「蛇蛇」的膩稱,看似年輕的新品牌,背後其實是 1994 年就已經在 DRAM 領域耕耘的敏寶。Anacomda 產品線涵蓋 SSD 和 DRAM,本次也帶來 N 系列、T 系列i 系列 SSD,產品線中 98% 都採用 Micron 美光顆粒。Anacomda 也提到目前市場趨勢是以 3D TLC為大宗,作為 QLC上市前的過渡期,有些廠商會將 SLC 調成 QLC 再搭配 TLC 主控做生產,但會容易造成 SSD 速度不穩。Anacomda 明年第一季將提供 QLC產品,會採用SMI SM2259 主控。

Anacomda 巨蟒品牌一次擺好擺滿。


N 系列 SSD 固態硬碟 N2 蛻變強化款,採用 3D MLC 顆粒、新一代 SMI2258 控制晶片,支援 SLC 快取演算法以及內建 Dram Cache Buffer。

T系列 SSD 固態硬碟 TS 泰坦戰蟒,採用 3D TLC 顆粒和 SMI 控制晶片。

T系列 SSD 固態硬碟 T1 泰坦入門款,採用 3D TLC 顆粒並搭載 Marvell 主控。

 i 系列 SSD 固態硬碟 i1 M.2 PCIe Gen 3x2 ,採 PCIe 介面讀寫速度突破 SATA 6Gb/s 限制,採用 3D TLC 快閃記憶體。

東方沙蟒 DDR4-RGB 炫光記憶體,能與多家主機板 RGB 控制軟體同步,調整色彩呈現及燈光變化模式。



Ducky Hurricane 電競椅



Ducky 近年除了鍵盤外,也將產品線延伸到滑鼠、數墊、電源供應氣、電競等領域。Ducky Hurricane 作為一款電競椅,在許多細節都相當講究,從鋼製金屬腳架PU靜音輪、安全四級氣壓桿、Z 型防傾倒青蛙托盤、到皮革包覆座椅、3D 金屬支架扶手皆相當講究。不同於一般辦公椅質地較硬 PVC 塑膠輪Ducky Hurricane 選用 PU 輪,達到靜音表現外,也不易刮傷地板。鋼製金屬腳架可承受 136kg 衝擊,搭配強化鋼 Z 型防傾倒的青蛙托盤,支撐性優於傳統直立式蝴蝶托盤。Ducky 強調即使只坐椅面前 1/3 部分,劇烈晃動下也不會造成椅子傾倒。


Ducky Hurricane 電競椅。

選用 PU 輪,非一般辦公椅質地較硬 PVC 塑膠輪,可達到靜音表現並且不易刮傷地板。

皮革包覆座椅,還有細緻的紅色車縫線,以及跑車等級 logo 熱燙印。
金屬扶手支架,可進行左右、前後、上下方位調整,達到最舒服手部支撐性。

鋼製金屬腳架可承受 136kg 衝擊,搭配強化鋼 Z 型防傾倒的青蛙托盤,支撐性優於傳統直立式蝴蝶托盤。



CORSAIR iCUE、K70 MK.2 RGB 鍵盤



CORSAIR 海盜船本次展示 CORSAIR iCUE 智慧控制軟體,可根據支援的電競周邊產品,達到統一 RGB 燈光控制,包含旗下其他品牌多款機殼、風扇、電競滑鼠、機械式鍵盤、耳麥。iCUE 還能監控 CPU、顯示卡狀態,以及提供鍵鼠巨集設定。鍵盤部分也帶來 K70 RGB MK.2,增加RGB 燈供顯示效果,以及 PBT 鍵帽的銀白色 Special Edition 版本。

CORSAIR iCUE 智慧控制軟體(右側)及鍵鼠(左側)展示。

CORSAIR iCUE 可根據支援的電競周邊產品,達到統一 RGB 燈光控制,還能監控 CPU、顯示卡狀態,以及提供鍵鼠巨集設定。

CORSAIR 鍵鼠系列。

K95 RGB Platinum 特色規格。

K70 RGB MK.2 SE 特色規格。

K70 RGB MK.2 Low Profile Rapidfire 特色規格。


QNAP 10GbE NAS 解決方案


10Gbps 高速網路傳輸速度除了是大企業所必備,也有越來越多中小企業及重度玩家選用。QNAP 針對需求導入支援 10GbE 網路儲存設備,大幅提升整體網路效能工作效率、建構虛擬化環境應、並提供高效率的影片編輯儲存方案。QNAP 目前機種分為「內建 10GbE」、「可擴充 10GbE」兩大類,內建 10GbE 網路埠的 NAS 機種有 QSW-1208-8C 和 QSW-804-4C 等,適合 port 數需求較小的 SOHO 族。如有提升 10GbE 需求,可使用 QM2 擴充卡系列,安裝於相容 QNAP NAS 機種的 PCIe 擴充槽,增添 M.2 SSD 配置與擴充 10GbE RJ45 網路連線


QNAP 導入 10GbE 網路儲存設備,大幅提升整體網路效能工作效率

內建 10GbE 機種,12 Ports 的 QSW-1208-8C 和 8 Ports 的 QSW-804-4C。

許多機種可透過 QM2 擴充卡系列,擴充 10GbE 規格。

現場展示 TS-932X,支援 9 顆硬碟的混合式 10GbE NAS,可同時裝載 3.5 吋與 2.5 吋硬碟。

支援 5 顆 3.5 吋硬碟以及 4 顆 2.5 吋 SSD 專用埠的儲存空間,內建 2 個 10GbE SFP+ 網路埠,以更輕民的價格享受企業級 10GbE 高速傳輸速度。

Zyxel Multy AC3000 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


Mesh 網路技術可說是目前最有效的零死角 Wi-Fi 解決方案。Zyxel 推出 Multy AC3000 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相較傳統無線訊號延伸器每增加一台訊號延伸器,就會損失一半的無線強度,Multy 無論在哪裡無線上網,每台連網設備都不會延遲、訊號強度也不會減弱,可有效覆蓋100~140坪的空間,無論是哪種大小的房型,Multy皆能提供範圍寬廣的無線訊號、創造高速穩定的連線品質。Multy 將於 12 月資訊月上市,將以兩台一組包裝販售。

Zyxel Multy AC3000 三頻全覆蓋無線延伸系統,採用] Mesh 網路技術。

三頻全覆蓋可提供高達 1733Mbps 傳輸效能。

全區單一 SSID 讓無線上網更便利。


透過 Multy App 用手機輕鬆進行相關網路設定。

Web GUI 圖形化網業管理介面讓老司機輕鬆用電腦進行網路設定。

LG 34UC89G 34型 IPS 21:9 專業電競曲面螢幕


目前多款主流遊戲都已開始支援 21:9 遊戲,LG 34UC89G  21:9 曲面液晶顯示器,IPS 面板解析度 2560X1080、支援 144Hz 更新頻率。針對電玩需求提供多種電競玩家模式,包含十字準線功能在 FPS 類的射擊遊戲中能更容易瞄準中心處、 BS黑暗場景穩定器、動態同步模式讓使用者瞬間攻擊對手不延遲、以及專業電競模式可自訂相關參數。


LG 34UC89G  21:9 曲面液晶顯示器

LG 34UC89G  特色規格:34吋 21:9 曲面 IPS 面板、144Hz刷新率、專業電競模式。

使用 NVIDIA G-Sync 技術,提供最流暢、銳利且刺激的遊戲效果。

多種玩家模式,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好像有點作弊啊

CyberPower 1500PFCLCD UPS 不斷電系統


UPS 不斷電系統已是許多家庭、SOHO族、企業單位必備工具,目前 UPS 種類分為離線式、在線互動式、在線式三大類,離線式UPS在未停電情形下,電力完全由市電供應,斷電時 UPS 才啟動切換到電池,對於精密儀器有高度電力要求較不適合。在線式是無論是否停電,電力都要經由 UPS,不需要反應時間電力品質好,但價格相對也高。在線互動式供電原理跟離線式一樣,主要多了雙向轉換迴路及 AVR 自動穩壓功能,是價格與效能。本次展示 CyberPower  CP1500PFCLCD 可提供高品質的正弦波電力輸出、1500VA (900瓦) 續航負載力,內建 AVR 自動穩壓功能能將電壓維持在可用的安全範圍。機身多功能 LCD 顯示介面,可顯示輸出入電壓 / 瓦數/頻率/伏安 / 瓦數上限等狀態,還可透過 PowerPanel 監控軟體顯示相關訊息、排程 UPS 運作後幾分鐘自動將電腦關機。

CyberPower  CP1500PFCLCD 在線互動式UPS不斷電系統

 CP1500PFCLCD 特色規格:在線互動式架構、純正弦波電力輸出、專利節能記述、自動穩壓功能(AVR)、LCD顯示面板。

搭配 PowerPanel 監控軟體可顯示相關訊息、排程 UPS 運作幾分鐘自動將電腦關機。


活動的另一波高潮,當然就是抽獎啦(無誤)

滿滿的獎項,看大家抽的多開心~

參加本次體驗會的朋友們合影留念!

12月資訊月,台北世貿一館良興電子攤位,也可看到本次主角 Acer TravelMeta P8 行動工作站筆電唷。


大家,下次再見嘍~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