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旅遊] [沖繩] 沖繩 Woodpecker Nakijin 今歸仁露營車旅店:露營車+BBQ+泳池+私人海灘的度假風體驗

 沖繩 Woodpecker Nakijin 金歸仁露營車旅店
拖了好久的沖繩遊記總算來到第二篇了!前一回介紹帥到沒朋友的 MAZDA MX-5 Roadster 敞篷車租車體驗,這回再介紹不同於傳統飯店民宿的沖繩 Woodpecker Nakijin 今歸仁,它以高級露營拖車做為獨棟房間,搭配 BBQ+泳池+私人海灘打造不輸 Villa 的度假體驗。


沖繩 Woodpecker Nakijin 今歸仁露營車旅店

位於沖繩北部今歸仁村的 Woodpecker Nakijin 露營車旅店,距離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僅不到 10 分鐘車程,從那霸市區走沖縄自動車道需將近 2 小時左右,適合租車自駕 Road Trip、緩慢旅行體驗沖繩北部的朋友。

Woodpecker Nakijin 位於沖繩北部今歸仁村,距離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僅不到 10 分鐘車程。


露營拖車當然是 Woodpecker Nakijin 最大特色,開車到目的地完成入住手續後,就可以把愛車直接停在自己的露營拖車前面,頗有幾分汽車旅館的味道。房型提供 1 張雙人床 + 2張單人床的豪華型、以及 2 張雙人床的放鬆型,每間露營拖車可提供 1~4 人住宿。房內軟硬體設施一應俱全,四人餐桌、流理臺和小型吧檯、微波爐、冰箱、乾濕分離式衛浴,空間比起許多飯店房間還要大。露營車外面還有木棧道及餐桌,要享受戶外閒情也不成問題。

在飯店設施上,提供 BBQ、游泳池、餐飲調酒、按摩服務等內容,後方還可直接下去海灘,適合入住後一路軟爛到隔日退房。另外 BBQ 需要在訂房時同時預定,如要自行覓食則需開車到附近的餐廳。


故事就從 Check in 開始吧!Woodpecker Nakijin 是沖繩唯一一家露營車旅店,放眼日本也很少見。

櫃檯是在旅店入口處獨棟的建築,與獨棟的度假村風格類似。

一間露營拖車,一個車位。

露營拖車從外頭看就已經夠氣魄了,搭配木棧道相當對味。

從另一側看,這台露營拖車可向外伸展延伸室內空間,爽爽der~

進門吧!

歡迎光臨~

一進門就有流理台跟四人餐桌。

流理台做成L型有點可愛,可惜沒有電晶爐。

有微波爐、冰箱可使用,也有非常多的櫃子可放衣服和物品。

兩張單人床,這次是兩人住四人房,所以一人可以睡兩張床的概念。

另一側延伸出去的小空間有張桌子和電視。

小窗戶是必備的,無縫接軌戶外的景色。

你以為露營拖車就這樣結束了嗎?錯了,還有1/3的空間還沒介紹啊~

走到底是一張雙人床。

一樣可拉起窗簾看看窗外的愛車。

乾濕分離衛浴設備,天井直接採光白天還可以免開燈。

免痣馬桶上車。

露營拖車介紹完了,來看看其他設施。

白天還可到泳池旁點杯酒精飲料和炸物,要下水當然也是可以的。

悠哉的晒日光浴看書,有點像在 Villa 啊。另外忘了拍咖啡店、泰式按摩、BBQ場地。

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海灘。

來來來~

是個觀景平台!

吹著徐徐微風,聽著海浪拍打,好不愜意。

喝杯飲料,坐著就是一種享受。

海灘可以走下去,遠方還有突出於海面上的礁石。

轉眼,到了夕陽西下時分。

趕緊用手機和相機補桌夕陽餘暉。

看完夕陽回到露營拖車。

點亮的露營拖車,又是完全不同的氣氛。

露營拖車照明非常充足。

Woodpecker Nakijin 可預約 BBQ 晚餐,如果沒有的話就要自行開車出外覓食。

開車 5~10 分鐘可到知名的昭和居酒屋北山食堂。


隔日,歐嗨唷~


瞌睡蟲退散,我要享受島國的陽光沙灘比基尼~


再來觀景平台看無敵海景,沁涼的風吹起來舒服極了!

沙灘一樣可以下去走走踏浪。

把握好天氣,當然要來放飛空拍機一下!

飛吧吧吧吧吧吧吧嗡嗡嗡嗡嗡嗡嗡

繼續來躺著

來泡泡水

再繼續躺著

再換個地方繼續躺著

很煩耶都不想回去了

好爽,原來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Wood Pecker今歸仁(Woodpecker Nakijin) 
  • 地址:沖繩縣今歸仁村今泊681 
  • 交通資訊:距那霸機場車程120分 
  • TEL/FAX TEL:0980-56-1010 
  • FAX:0980-56-1070 
  • 停車場:有 15台 免費 無需預約 
  • 客房總數:10間房間 
  • 入住•退房:入住日期:15:00 ~ 22:00 退房日期:11:00



延伸閱讀: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