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科技] [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5:SPen 有筆才厲害,手寫筆記霸主連莊 (影片介紹)

這年頭提到觸控筆,大家肯定都會想到超好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新款 Galaxy Note 5 在外觀材質、硬體性能、相機功能都進一步強化,S Pen 觸控筆搭配一系列 S Note 功能,也再度提昇商務應用的使用性,成為更全能的隨身個人助理。

Samsung Galaxy Note 5 開箱動手玩影片。

從年初的旗艦 Galaxy S6 到年末的旗艦 Galaxy Note 5, 可看出 Samsung 賦予更多相同的 DNA 基因,從外型設計、玻璃材質機背、指紋解鎖到電容式觸控鍵,一樣也都不可以更換電池、外接記憶卡。只能說為了獲得更薄的身型、更大的利用度,連 Samsung 也不得不做出一些犧牲,但勞倫斯是喜歡今年旗艦新機的改變。

簡潔漂亮的外盒,延續 Galaxy S6 以來的風格。

Note 系列引領大螢幕風潮,Note 5 搭載 5.7 吋 2K 解析度螢幕。

指紋解鎖返回鍵,

機背一樣改為玻璃材質,也不能拆開背蓋更換電池和記憶卡。

提升為 2000 萬畫素相機,旁邊的 LED 燈 / 心跳偵測感應器可充當前相機的自拍鍵。

這回 S Pen 藏的更好了。

按壓 S Pen 頂端,筆身就會自動彈出。

千萬記住不要把 S Pen 反插回去,會卡死得被迫更換機版。

S Pen 彈出後自動開啟感應快捷鍵,可進行各種手寫功能。

S Note 可說是 Note 系列最重要的工具。

感應快捷鍵可依照習慣調整位置、預設 App 等。

內建 Microsoft Office 工具。


優點:
  • 5.7 吋螢幕 2K 解析度畫面細緻
  • 機身設計金屬邊框握感更佳
  • 2000萬畫素相機畫質銳利 / 4K 錄影
  • 電容式指紋辨識反應快
  • S Pen + S Note 手寫功能完整


缺點:
  • 無法更換電池(對舊Android用戶而言)
  • 無法插記憶卡(對舊Android用戶而言)
  • S Pen 沒有反差容錯空間(得送修更換機板)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