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PTT你有文青特質嗎之46問


因為想知道什麼是文青而翻出多年前網路上流行的文青測驗
【PTT你有文青特質嗎之46問】:測驗開始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答→看過幾本,以前喜歡,現在還好
.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答→愛,但是因為底片越來越貴已經不用LOMO了
.
文青都極瘦
答→我不是文青



.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答→希望穿上窄褲,可惜太胖
.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答→我不是文青,捨不得買貴的衣服
.
文青很雷光夏
答→請先定義「很雷光夏」,不過會這樣問應該就代表我不是文青
.
文青很後搖
答→喜愛
.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e all star
答→是的,鞋櫃還很多 All Star
.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答→ 現在都燙捲
.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答→最近開始老花,不用戴眼鏡了
.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答→是的
.
文青不用wretch
答→無名倒了,現在是不用Pixnet
.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答→崩揪這樣算嗎?
.
文青只看深夜MTV
答→只有深夜時段才會放好音樂
.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答→體驗一下販售風格的書店也不錯
.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答→基本上會用筆電
.
文青不吃便當
答→肚子餓還是會吃
.
文青煙抽很大
答→我不是文青
.
文青咖啡喝很大
答→真是真的
.
文青酒喝很大
答→我不是文青
.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答→是的
.
文青要會樂器
答→是的
.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答→是的
.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答→有組過
.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答→還有長春
.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答→日文雜誌都有套封套
.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答→其實真的不錯看
.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答→現在房子是租的
.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答→現在房子是租的
.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答→是的
.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答→是的
.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答→現在房子是租的
.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答→是的
.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答→我用 Evernote
.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答→希望如此
.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答→iTunes 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答→是因為有社交障礙
.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答→失業的時候其實有考慮過
.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答→曾經是的,但現在年紀大了
.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答→ 對人多漸漸沒有耐性
.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答→我不是文青
.
文青不會大笑
答→看到 Michael Myers 的 Astin Power 就會忍不住的大笑
.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答→是的
.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答→是的
.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答→我不是文青
.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答→會唷,但很多政治人物不也是這樣嗎
.
結論:終究只能當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