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科技] [手機] 辰諺 iPhone6 3D 隱形衣玻璃保護貼:貼好貼滿,全球首款全透明 3D 滿版玻璃保護貼

隨著 iPhone 6 / 6 Plus 上市以來,玻璃保護貼也進入新的競爭,一般的玻璃保護貼並不是滿版,只貼合螢幕中間平面區塊會影響視覺和觸覺;好一點的高階玻璃保護貼,就會主打滿版全貼合,但其實四周會用黑色或白色印刷邊框,並非全透明玻璃保護貼。本次介紹的辰諺 iPhone6 3D 隱形衣玻璃保護貼,正是主打全球首款全透明3D滿版玻璃保護貼。

辰諺 iPhone6 3D 隱形衣玻璃保護貼特色:
  • 全透明展現iPhone完美原機高質感 
  • 3D滿版完整包覆曲面螢幕,邊緣完全防護 
  • 使用頂級強化玻璃,表面9H硬度抗刮耐磨 
  • 使用日本特殊塗膠,貼合度高、無膠痕殘留、無彩虹紋產生, 
  • 安裝容易,不須特殊工具,自動吸附、無氣泡產生 
  • 疏水疏油、表面防指紋處理,指紋印不易殘留 
  • 支援3D Touch觸控
永準代理的辰諺 iPhone6 3D 隱形衣玻璃保護貼,是主打全透明 3D 滿版全貼合的玻璃保護貼,對於視覺和觸覺極為計較的 iPhone 使用者,應該是一款值得考慮的選擇。這是第一款全透明的滿版玻璃保護貼,比起它牌滿版玻璃保護貼都會有黑白色印刷邊框,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在可展現 iPhone 原機的質感,視覺上更接近隱形的效果就像沒貼一樣。


採用 9H 硬度強化玻璃,抗刮耐磨特性可防止鑰匙、錢幣等硬物在螢幕留下刮痕,表面也有特殊塗層可疏水疏油、也不容易留下指紋;強調 100% 透光,完全不影響螢幕表現,也不會有彩虹紋現象。對應 iPhone 6S / 6S Plus 新的 3D Touch 螢幕功能,也完全不會影響 3D Touch 操作。

包裝採用硬盒包裝,並附上說明書和安裝所需配件,方便消費者 DIY 自行安裝,勞倫斯照著步驟在 10 分鐘內就安裝完畢,玻璃自動貼合比起以往保護貼好貼許多。採用日本進口塗膠,不會留下膠痕。

採用硬盒包裝,背面就是說明書,DIY 施作相當簡單。

內容物一覽,有酒精棉片、拭鏡布、除塵貼、以及玻璃保護貼。

先用酒精棉片和拭鏡布將螢幕擦拭乾淨。

接著再用除塵貼確保沒有灰塵沾染,如果貼上保護貼後發現有灰塵也可以用除塵貼去除灰塵。

接著就是本次的主角,辰諺 iPhone6 3D 隱形衣玻璃保護貼。

大概只花了 3 分鐘就貼好了,採用日本進口塗膠,對齊放下就快速自動貼合,氣泡也相當容易擠出,施作相當簡單。

完工照,全透明滿版玻璃保護貼完全貼滿 iPhone 螢幕,視覺上也有隱形的效果。另外也不會影響 Apple 原廠手機皮革護套的安裝。

3D滿版對應 iPhone 的 2.5D 曲面螢幕,四周的導角設計能螢幕弧度完整貼合。

Home 鍵也有弧形設計,不刮手不影響 Touch ID 按壓手感。

保護貼厚度約 1.5mm 左右,實際操作並不會影響 3D Touch 功能。




最後是螢幕效果,100%透光率讓螢幕表現幾乎沒有打折,就像沒貼保護貼一樣,也沒有一般保護貼會出現的彩虹紋現象。


實際使用一週以來,可感受到這款全透明玻璃保護貼無論規格用料、使用感受都相當好。論規格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好規格的玻璃保護貼,實際使用上在透光率、操作上都不會受到影響,疏水疏油表現也不錯。9H 硬度耐刮測試,雖然沒有實際拿鑰匙等硬物嘗試,但相信它也能堅守好他的本份。最重要的是視覺感受相當好,沒有一般非版滿保護貼、或印刷邊框保護貼給人一種強烈存在感,這點是勞倫斯最喜歡的地方。

辰諺 iPhone6 3D 隱形衣玻璃保護貼分別有對應 iPhone 6 / 6S 的 4.7 吋,以及 iPhone 6 Plus / 6S Plus 的 5.5 吋兩種螢幕版本,建議售價同為新台幣 1,690 元。推薦給對於視覺、觸覺、防護規格都相當要求的 iPhone 使用者參考。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