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機車] [活動] Gogoro 聖誕騎士夜:235 台車齊聚的聖誕騎蹟,300萬總里程數達成

Gogoro 自從今年(2015) 7 月開賣以來,已經舉辦一系列的官方活動,首先從 9 月陸續展開的四場 Gogoro 享樂騎士團、10 月首度招集超過 100 台車的 Gogoro 城市出擊、到 12 月包場請車友看《STAR WARS:原力覺醒》,2015 年 12 月 25 日又再度締造新紀錄,這次共集結 235 台 Gogoro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排成台北最閃亮的一顆聖誕樹。


【世界因你而放閃,新年快樂!】 一顆車燈只能照亮眼前,很多 Gogoro 齊聚就能點亮夜空,成就全台最炫目的聖誕樹!   回顧 2015 年,超過 3,000 輛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奔馳在街頭巷口,一同實現「騎」蹟...
Gogoro Taiwan 貼上了 2015年12月29日


Gogoro 在 12 月推出【聖誕騎蹟】活動,民眾在聖誕月來店體驗試騎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以及 Gogoro 騎士在 12/21 當週的騎乘里程數,將會累積回饋愛地球教育,每騎 1 公里就累積 1 元孩子的環境教育基金。

聖誕騎蹟活動的最高潮,就是聖誕節 12 月 25 日這天的 Gogoro 聖誕騎士夜,共招集 235 台 Gogoro 智慧雙輪一起排出聖誕樹造型。官方公佈的報名網頁沒幾天馬上就被報名額滿,現場還有許多沒報名成功的車主前來卡位候補。看來 Gogoro 活動早已辦出好名聲,活動秒殺只是剛好而已。

活動現場也公佈相關數據,截至 12/24 已經有 7,019 人試騎過 gogoro,總騎乘里程更累積到 163,914 公里,相當於 21,308.8 座大安森林公園每分鐘所吸收 CO2 量,Gogoro 也捐出新台幣 163,914 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此外,Gogoro 車主們累計總里程數也已經達到 300 萬公里。


眾車友陸續進場。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活動開始,車友陸續進場,工作人員細心引導每一台車到定位排放好(地上已經貼了定位的貼紙)。


竟然還有編隊進場的!太氣派!


現場看到超專業的攝影器材,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多拍些畫面。


車友陸續抵達中,無論是老朋友和新朋友都開始交談了起來。


車子有沒有擺放定位,請小底迪來檢查。

到場的車友紛紛與舞台背版合照,每位車友都是今日的貴賓!

勞倫斯自肥時間。

一個轉眼,車子已經滿成這樣了。

繞到聖誕樹的最頂端,看的出是星星的造型嗎。

一排排的 Gogoro 蓄勢待發啊!

車聚的好處是可以順便賞車,超多厲害的彩繪作品。

為了怕車友冷到,Gogoro還搬出好幾台大台暖爐待命。

活動快開始了,大家逐漸前往舞台前集合。

主持人理所當然騎著 Gogoro 出場,這台車真的是主持人自己的愛車。

咦?竟然有小朋友搶先上台了XDDD

活動主辦人:Elvis,人稱套哥XDDD (名稱由來請往下看)

現場公佈成績,截至 12/24 已經有 7,019 人試騎過 gogoro,總騎乘里程更累積到 163,914 公里,相當於 21,308.8 座大安森林公園每分鐘所吸收 CO2 量。

Gogoro 也捐出 163,914 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作為推廣環境教育講座基金。

Gogoro 應車友期盼下製作超限量 200 件 Gogoro 外套,就是由 Elvis 負責這個專案。才一天就已經有許多車友穿上了(什麼,你們沒在 Gogoro 上班嗎?)


聖誕樹登場


這次活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讓 Gogoro 排出聖誕樹的造型,然後瘋狂點燈啊!!!!但是 235 台車要同時聽話豈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大家就一直照表操課開機、關機、開機、關機....但辛苦是值得的,相信成果會很好看!(官方影片候補)


耶!聖誕樹!(圖片來源:Gogoro Taiwan 粉絲團


接著就開始今日的重頭戲,各種聖誕樹點燈儀式XDDD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上百台車一起開燈就是囂張!

大家圍在旁邊,聽著指令用無線遙控器對車子開開關關...

數大便是美,在大型車聚感受特別強烈。

現場200多台車,竟然都能用無線遙控器對到頻,乖乖

哎呀,偶爾會出現萬點叢中一點綠沒聽話的天兵XDDD

大家也拿起手中的手機和相機捕捉這美妙的時刻


無人空拍機超盡責的,前前後後飛了好幾趟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最後請車主坐在車上,裝出騎車的樣子。但怎麼覺得現場有點閃... =,=

空拍機來了!快揮手啊!

連 GO 燈飾都搬出來了!


活動結束,200多台車散場又是一個壯觀又恐怖的景象了。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這是影片)

上百台車擠在同個場地移動,卻沒有噪音,真是神奇的感受。

再見再見,下次再見!Gogoro 趕快再繼續辦活動啊!


延伸閱讀: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