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科技] [手機] HTC One A9:旗艦外觀中階規格價位 One 系列再起(影片介紹)

HTC 旗艦手機這一兩年聲望和買氣不如以往,不過中階機則是打出不錯的成績。2015年末開賣的最新產品 HTC One A9,是一款非旗艦機規格的 One 系列成員,不過外觀金屬機身用料、電容式指紋辨識系統,都讓人覺得它依舊是支旗艦手機,但價格又只要旗艦手機的一半,讓 HTC 成功開出紅盤。


HTC One A9 動手玩影片

盒裝還是一貫 HTC 手機風格。

設計風格與其他 One 系列成員有明顯不同,也被某些人認為接近某隻水果牌手機。

正面採用了2.5D 玻璃,靠近側面有曲線的圓潤感。

整體握感相當良好,5吋螢幕尺寸適中。

正面下方新加入電容式指紋辨識,不過也少了 One 系列招牌雙聲道喇叭。





背面改用全平面設計,不若其他 One 系列為弧形設計。機背也被指控過於像水果牌手機,但上下兩段橡膠設計其實是 HTC 先使用的。

配備 1,300 萬畫素主相機和雙色LED燈,鏡頭還是有稍微突出。

相機可使用 Pro 手動模式、以及高動態縮時攝影和慢動作等功能。

左側有 SIM 卡插槽、microSD 卡插槽。

右側有一體式的音量鍵、鋸齒壯處理的電源鍵。

直接內建 Android 6.0 系統,非常有誠意。

搭配中階 Snapdragon 617 四核心處理器,安兔兔測試 40000 分水準。

處理器性能約莫是去年旗艦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一般使用下已經足夠。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