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生活] [廚房]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挑戰絕不失敗料理,徹底燃燒你的手作野餐魂

你上一次親自動手做點心是什麼時候的事?相信很多人跟勞倫斯一樣是不擅於料理的天殘手一族,做孩子的早餐和下午茶只會買麵包,出去野餐只會買現成的點心,但只要有這次介紹的日本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就能把平凡的土司瞬間變成美味點心啦!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影片介紹

這款熱夯產品,其實不太需要再特別介紹了,勞倫斯也早在去年就購入,體驗到這款產品的簡單強大之處。recolte 日本麗克特設計的一系列廚房家電包含三明治機、鬆餅機、美式咖啡機等產品,都相當精緻小巧,但最吸引勞倫斯的還是三明治機,相較一般烤吐司機,三明治機能直接夾各式配料烘烤壓製,做成一道道三明治料理。

三明治機使用相當簡單,只要插上電源、等 2~3 分鐘預熱完成,就可以開始壓製三明治,烤好還有漂亮的格子網紋,瞬間讓食物顏值加分;同時也附上一本 33 頁的食譜,讓使用者可以參考更多三明治做法。三明治機可直立式收納,線材也可以延著四個桌腳收納。

簡單說,無論你的廚藝如何,你都能簡單用這台 recolte 日本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作出好看又好吃的料理,這樣就值得了。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插上電源→預熱完成→放入吐司蓋起來→加熱完成。

烤好的吐司會有格子狀,加分不少。

吐司稍為買大片一點的,四週就會被封口,但如果餡料塞太滿還是會爆漿XDDD

可以切成不同造型方便入口。

勞倫斯喜歡對切當作早餐或是帶出去野餐。

當早餐、當下午茶、或是事先做好當作野餐都非常好用。



【recolte 日本麗克特】Quilt 格子三明治機 甜心紅

【recolte 日本麗克特】Quilt 格子三明治機 奶油黃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