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時尚] [手錶] NIXON X STAR WARS UNIT SW:星際大戰白兵聯名錶款來襲(影片介紹)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正如火如荼上映中,除了邪惡的迪士尼投入史無前例的行銷資源宣傳外,也有無數的品牌和 STAR WARS 合作推出聯名產品。這回貼心的女友大人,選了美國加州知名品牌 NIXON 的 STAR WARS 聯名錶款 UNIT SW 系列作為勞倫斯的聖誕禮物,採用帝國軍風暴白兵的元素,是一款好看又不會太宅的聯名商品。


UNIT 系列是 NIXON 經典表款之一,採用圓形錶面、多隔區間的電子錶,算是相當有識別度的系列錶款。NIXON X STAR WARS UNIT SW 巧妙的融入帝國風暴兵的特色元素,包含白黑雙色且比例剛好的錶殼和錶帶配色、以及將銀河帝國標識直接做成錶框。錶背也有風暴兵的頭像並印上「MOVE ALONE」專屬台詞。最厲害的是整支錶並沒有在錶面外觀印上任何 STAR WARS 或白兵的圖樣,並不會讓人覺得是一支只是為了聯名而聯名的錶款,簡單來說就是戴起來不會讓女生覺得是一位阿宅,光是這點就贏過大多數的聯名產品了。

帝國風暴兵是訓練有素的銀河帝國的士兵。這些精銳突擊部隊以壓倒性的數量,展開皇帝的旨意,保持銀河的秩序。標準的風暴兵穿著白色的鎧甲以及黑色手套。

這款聯名錶是 UNIT 系列,採用多格 LCD 顯示風格,錶徑 44mm。

白黑雙色且比例剛好的錶殼和錶帶配色,左側有個小小的地國軍標誌。

錶背有風暴兵的頭像,並印上「MOVE ALONE」專屬台詞。



這款錶尺寸為 44mm,屬於男女皆宜的款式,男生帶起來不會太秀氣,女生帶起來則是有些帥氣風,適合搭配的服裝為較為休閒的襯衫、T恤。價格為 150 鎂,並不會太貴,送禮自用兩相宜。唯一要注意的是白色錶帶,不要過度與衣服、桌子等物體摩擦,免得吃色。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