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生活] [手錶] UNIQ Mondain 極簡薄型高級不銹鋼超柔軟真皮革錶帶:Apple watch 時尚新配件

 UNIQ Mondain 極簡薄型高級不銹鋼超柔軟真皮革錶帶:Apple watch 時尚新配件
前陣子才剛開箱過 UNIQ 為 Apple Watch 推出的錶帶,很快的 UNIQ 又帶來另一款新上市的 UNIQ Mondain 極簡薄型高級不銹鋼超柔軟真皮革錶帶,這款走的是簡約知性都市風格,採用超軟牛皮特製,搭配優質不鏽鋼扣,共有 6 種時尚色彩供選擇,極簡薄型更符合年輕族群的穿搭需求。


第四代 Apple Watch 開賣後,身邊又多了不少朋友成為 Apple 信徒, 但無論是普通版 Apple Watch Series 4 還是運動版的 Apple Watch Nike+,都是搭配橡膠材質運動型錶帶,你可能覺得與日常穿搭略顯突兀,想要挑一款帥氣的皮革錶帶交替使用,卻發現 Apple 原廠皮革錶帶貴到根本下不了手。好在市面上還是有很多品牌幫 Apple Watch 推出好看品質好又不貴的錶帶,例如本次介紹的 UNIQ Mondain 極簡薄型高級不銹鋼超柔軟真皮革錶帶。

UNIQ Mondain 採用超軟 NAPPA 牛皮材質錶帶,服貼手腕讓配戴更舒適,畢竟是長時間配戴在皮膚上的配件,使用超軟的真皮材質才是舒服的關鍵;這回設計上主打簡約知性都市風格,以極簡薄型的創新無縫流線錶帶設計,提供乾淨簡潔的外觀,再搭配優質不鏽鋼鋼扣,鋼扣顏色也不是千篇一律,而是呼應著皮革色系做出調整,更凸顯錶帶的整體特色。


UNIQ Mondain 外盒設計走長方型,正面也有真皮標示。


盒裝上會標註支援尺寸,有 38 / 40mm 和 42/ 44mm 兩種規格,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背面有特色說明及雷射防偽貼紙。


掀蓋後可看到錶帶本體。


開箱!先請出 42mm 黑色 Apple Watch Nike+ 錶款來搭配示範。


創新無縫流線錶帶設計,帶來更洗鍊俐落的極簡風格。


真皮錶帶嚴選超軟 NAPPA 牛皮材質,質感和觸感都屬上乘。


不鏽鋼鋼扣也印上 UNIQ 字樣。錶扣顏色飾與皮革整體搭配過的設計,這種小細節讓人感到愉悅。

錶帶背面印有真皮標示和 UNIQ 的 slogan。


支援 Apple Watch 快拆機構,無需工具拆裝非常容易,你可以多買幾條錶帶隨著穿搭作替換。


安裝完成圖,棕色錶帶果然是百搭色系,太空灰色旅金屬錶殼配上黑色錶扣相當一致。


再請出另一款顏色的 UNIQ Mondain 錶帶,搭配 44mm 的第四代 Apple Watch。


這款藍色錶帶提供銀色錶扣,搭配 Apple Watch 銀色鋁金屬錶殼意外的剛好。


安裝完成,馬上變得很有氣質了呢~


給大家看同時對應 42 / 44mm 兩種寬度的錶面,左為 42mm 右為 44mm,兩個版本的錶殼寬度是差不多的,快拆機構也能完全對應兩種尺寸。


最後一口氣請出 UNIQ Mondain 所有 6 款顏色吧!


6款錶帶顏色都非常漂亮,可看到錶扣的顏色和設計都會跟著錶帶顏色做調整。

42 / 44mm 錶款,提供四種顏色,藍、黑、棕、橄欖綠。


38/40 mm 提供兩種顏色,珊瑚粉、米色,看的出是為女性主打的色系。


簡單來幾張配搭照。黑色 Apple Watch 搭配棕色錶帶,是可對應多數穿搭且允文允武的風格。


這款棕色表帶顏色相對淺一點,皮面會隨著使用後逐漸變色和增加紋路,這是玩真皮錶帶的樂趣。


橄欖綠算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錶帶顏色,非常好看且獨特性十足。


拿來配休閒穿搭都不錯,因為是皮面材質,並不會給人軍錶風格。


接著換上第四代 Apple Watch 銀色款搭配藍色錶帶,簡直是氣質爆表。


藍色非常適合搭配襯衫等正裝,當然週末換上 Polo 衫和短褲也一樣適合。


這次也邀請朋友一起體驗,請 Kate 以女性關點看看 UNIQ Mondain 錶帶。當天天氣頗冷穿了件灰色毛衣,所以選棕色錶帶來搭配。


棕色是真皮錶帶的招牌色系,也是很好搭配各式穿搭的顏色。UNIQ Mondain 錶帶質感相當好,Kate 剛戴上就喊著說想要買了。

接著試了橄欖綠錶帶,搭配今日冷色系的穿搭也很適合。

又試了銀色 Apple Watch 搭配藍色錶帶,看起來也相當適合女生呢。


再請另一位朋友 Ruby 體驗,拍攝日依然很冷也穿了件棕色毛衣。先選擇太空灰色旅金屬錶殼 Apple Watch 搭配黑色 UNIQ Mondain 錶帶。


整隻手錶看起來黑壓壓的,深不見底的黑也有獨特的魅力,黑色錶帶也是百搭服裝造型的顏色。


再換銀色 Apple Watch 搭配藍色 UNIQ Mondain 錶帶,44mm 手錶尺寸對女生比較大,但 Oversized 正是許多女生喜歡的風格。


銀色錶扣配上 Apple Watch 的銀色邊框,就像是原廠錶帶一樣,讓整隻手錶的質感更上一層樓。

這次除了自己體驗外,也找了幾位朋友一同感受 UNIQ Mondain 的魅力,朋友們試戴過後都對 UNIQ Mondain 留下深刻印象,從外觀質感到配戴舒適度,都給了滿高的評價。

UNIQ Mondain 如同其他真皮錶帶,會隨著配戴時間增長,逐漸賦予獨一無二的色澤,這是玩真皮飾件的魅力所在。更棒的是無縫流線錶帶設計,除了更符合年輕人的風格,且配戴舒適度更佳,少了傳統厚版皮錶帶一開始不夠服貼的困擾,錶帶又不會過薄而顯得廉價感,可說是一款好看又好入手的真皮錶帶。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1 則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