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科技] [相機] 蜷川實花 F@BRICK 相機背帶:可能是全世界最花俏的相機背帶

 蜷川實花 F@BRICK 相機背帶
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在日本、台灣等地都擁有極高人氣,時常可以看到她與各品牌跨界合作推出聯名商品。這次介紹蜷川實花和 MEDICOM TOY 合作新的聯名商品「海葵(Anemone)」系列,但不是潮流人士瘋搶的 BE@RBRICK 公仔,而是攝影玩家會愛上的相機背帶。

提到蜷川實花,大家對她的印象多是以「花卉」、「金魚」搭配「強烈色彩」風格為主,聯名商品也同樣是以這種風格出發,勞倫斯女友大人收藏眾多的蜷川實花聯名商品,像是化妝包、礦泉水等都印滿了鮮豔的花卉主題。

蜷川實花最近在官網公佈和 MEDICOM TOY 合作新的「海葵(Anemone)」系列聯名商品,包含【BE@RBRICK M / mika ninagawa Anemone 100% & 400%】 BE@RBRICK 公仔之外,另外還有「BE@RTEE」T恤,以及「F@BRICK」筆電包、相機背帶、化妝包、鑰匙圈等相關產品。「海葵(Anemone)」系列聯名商品第一彈只在東京表參道 Hills 的「MEDICOM TOY PLUS」店家進行販售,勞倫斯剛好趁著去東京渡假時,又被女友大人拉去帶了一條相機背帶回來。

蜷川實花「海葵(Anemone)」系列的 F@BRICK 相機背帶。

背帶正面當然是蜷川實花正字標記,鮮明風格一眼看過就很難忘記。

整條背帶以紅色為基礎,低調印著 F@BRICK EYE 原創紡織品、以及 Made in Japan 字樣。

紅吱吱的背帶內側,繡上蜷川實花 logo。

同步標示 F@BRICK EYE 和 MEDICOM TOY  字樣。

四張吊牌,還強調布面是日本印刷。


接著請出真人示範這款 F@BRICK 相機背帶視覺效果。

很鮮豔很花俏

很鮮豔很花俏

很鮮豔很花俏

很鮮豔很花俏

很鮮豔很花俏,結案。

這款相機背帶並不算便宜,定價為日幣 6,600 元,但相機背帶算是少見聯名題材,且做工精細,加上限定地點販售因素,勞倫斯認為對蜷川實花迷依然有極高收藏價值。想要的朋友,就請自己跑一趟東京表參道、或請在東京的朋友幫忙帶回來吧!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