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科技] [周邊] Pokemon Go Plus 極速試玩:轉賣立馬 3 倍價的免手機抓寶神器

 Pokemon Go Plus
Pokemon Go 已推出許久,熱度卻絲毫沒有減少,熱門抓寶地點依然擠滿了神奇寶貝訓練師。去年隨著 Pokemon Go 一同發表的 Pokemon Go Plus 裝置,延宕到 9 月總算出了第一批貨,一上架旋即被搶購一空,市場馬上出現 2~3 倍的轉賣價格。



Pokemon Go Plus 作為 Pokemon Go 的實體輔助裝置,用途相當簡單,只要先跟手機上的 Pokemon Go  App 連線配對後,未來路過補給點或是遇到寶可夢時,就會發出燈號提示,神奇寶貝訓練師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進行補給、抓寶。

This is it!現在要搶也搶不到的神物,9月開賣完售後,下次開賣時間是 11 月。

盒裝設計顯然是賣給小屁孩的,但搶買的都是大屁孩。

外型相當蝦趴,無論掛在背包、綁在手上肯定都能吸引眾人的注目,也會是其他神奇寶貝訓練師羨慕的對象。

背面為背夾設計,可直接別在背包背帶、口袋等。使用 CR2032 電池,只要透過小螺絲起子就可拆卸。

原廠手環配件,給小孩綁在手上剛剛好,大屁孩綁在手上可能稍嫌幼稚些。

其實把 Pokemon Go Plus 裝在手環上要用螺絲起子把原本的背夾拆掉,再鎖在手環上,無法快速的替換。

配對方式,只要開啟 Pokemon Go 再打開 Pokemon Go Plus 選項即可配對。配對完成畫面左上方會出現 Pokemon Go Plus 標示。

遇到抓過的寶會閃綠燈、沒抓過的寶會閃黃燈。抓寶只有一次機會,是透過程式自動運算判定,如果抓到寶會閃綜合燈號,沒抓到會閃紅燈。

遇到補給點會閃藍燈,但台灣的特色是靠近變電箱就知道有補給點了。


使用 Pokemon Go Plus 有些限制,首先是必須開啟 Pokemon Go App 且不能使用省電模式,否則會出現無法 GPS 定位的狀況。此外抓怪時,無論 CP 多高只能會最基本的紅白寶貝球,系統會自動用演算機制判定有無抓到,並且只有一次機會。

對我而言,這比較像是「平常閒閒沒事也能加減抓寶練等級」的工具,不用隨時拿著手機盯著 Pokemon Go 畫面。但如果要認真練等,還是特地跑一趟北投公園、南寮漁港會快的多。


延伸閱讀: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