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機車] [配件] Gogoro 原廠安全帽搶先戴:Cafe'Racer 復古風登場(SOL AO-1)

 Gogoro 安全帽 SOL AO-1
繼超限量 40 頂原廠手工噴漆漸層渲染安全帽之後,Gogoro 即將開賣最新的原廠安全帽,採 3/4 復古安全帽設計、推出 4 種不同配色版本,剛好呼應同一主題個性化面板和腳踏防滑貼,幾乎是極少數特地設計塗裝推出原廠安全帽的機車能源公司品牌。


這次的 Gogoro 原廠安全帽,是參加「因為 Gogoro ,女人不怕」活動獲得評審大賞的獎品,並且有幸在開賣前先拿到進行開箱。在此特地感謝正妹友人義不容辭答應幫忙拍攝,才有這次的開箱可看。



商品介紹
  • GOGORO 設計,專屬視覺風格向 Cafe'Racer 經典致敬
  • DOT Approved開放式安全帽,美國道路安全標準DOT認證。
  • FIBERGLASS 帽體 EPS緩衝材質,增加事故發生衝擊的吸收。 
  • 高規格雙D釦具,提供你更高等級的保護
  • COOLMAX內襯,排除頭部產生的濕氣及熱氣
  • 可拆卸頤帶內襯設計,可拆卸清洗設計有效保持清潔,減少人體過敏情形。

如同限量版漸層渲染安全帽,Gogoro 原廠安全帽一樣是以 SOL AO-1 這款 2015 年底新推出的復古安全帽為基礎,搭配 Gogoro 獨家配色而成。採用 FIBERGLASS 玻璃纖維複合材質帽體與雙 D 釦具,並獲得美國道路安全標準 DOT 認證與 CNS 國家標準認證。COOLMAX 內襯可排除頭部產生的濕氣及熱氣,對於復古帽沒有氣孔設計更顯重要,全可拆式的透氣網布、頤帶襯套、COOLMAX內襯也讓清潔更方便。沒有搭載近期熱門的內製鏡片,但具備復古帽常見的銅釦,可自行加裝帽沿、護目鏡片等配件。


外盒包裝是一貫的 Gogoro 紙盒風格。

產品介紹標籤。

Gogoro 字樣安全帽套。

3/4 復古安全帽,帽體材質採用 FIBERGLASS 玻璃纖維複合材質製作,重量1100±50g。

帽體為亮面材質,紅黑線條是向 Cafe'Racer 經典致敬。


後方有反光 Gogoro 字樣。

採用雙D釦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男生還可以藉機幫不會用的女生扣安全帽唷唷唷唷。

COOLMAX內襯可排除頭部產生的濕氣及熱氣,內襯採用菱格車紋,相當漂亮。


全可拆式的透氣網布、頤帶襯套、COOLMAX內襯,可維持清潔減少人體過敏情形。


可拆卸頤帶內襯設計,頤帶長期吸附頸部汗水與髒污,可拆卸清洗設計有效保持清潔,減少人體過敏情形。


拆開內襯後可看見裡頭的 EPS 緩衝材質,它不是一般的保麗龍,而是具潰縮增加事故發生衝擊吸收的功效。

沒有搭載內製鏡片,但透過銅釦可自行加裝帽沿、護目鏡片等配件。


帽子有 L / M 兩種尺寸,Gogoro 門市有展示品,可實際試戴後回到網路商店購買。


說了那麼多,為什麼勞倫斯會選這款紅黑線條的呢?或許已經有人先猜到了。


Gogoro 原廠安全帽售價為新台幣 2,990 元,有 L 和 M 兩種尺寸,限於網路商店專售,各門市即日起提供現場展示可試戴。勞倫斯認為此售價對比 SOL AO-1 售價並沒有太大差距,算是相當佛心的價格,如果喜歡復古帽造型又是 Gogoro 粉,或是車子有一樣線條的主題個性化面板和腳踏防滑貼,這麼搭配的安全帽值得考慮。




4款造型,你喜歡哪一種?


延伸閱讀: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