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科技] [周邊] GoPro 矽膠護套:超低科技含量、超高便利性,HERO6 出遊街拍新配件

 GoPro 矽膠護套
GoPro 在 6 月初無預警發表新的週邊配件:GoPro 矽膠護套,以黑白藍三色打破傳統 GoPro 配色,輕薄彈性材質拆裝輕鬆,也不會遮擋相機按鈕和背面螢幕。搭配可調式繫繩讓玩家將 GoPro 隨身掛在脖子和手上,是超適合隨身街拍的新配件。


玩 GoPro 這麼多年深深悟出一個道理:GoPro 其實是配件商,配件才是主體,出主機只是為了賣配件。從 HERO3 買到 HERO4 Session 再買到 HERO6,算一算手上的原廠和第三方配件還真不少,包含一萬多塊的 GoPro Karma Grip 三軸穩定器都敗下去了。不過這次要開箱的是完全無科技含量、卻讓人用的非常開心的原廠 GoPro 矽膠護套。

GoPro 矽膠護套。

GoPro 矽膠護套適用於 GoPro HERO5 / HERO6 / HERO 主機、也就是現行新款外型的 GoPro HERO 系列主機,矽膠護套共有黑 / 藍 / 白三色,可服貼機身做為輕度防護,也不會遮擋相機按鈕和背面 LCD 螢幕。搭配長度夠長的可調式繫繩,可隨身佩戴 GoPro 掛在脖子、或固定在手上,徹底發揮 GoPro 隨掛隨拍的街拍特性。


實際使用上,幫 GoPro 穿脫衣服大概需要 10 秒鐘的時間,比起裝進外框和防水殼稍麻煩一些,但矽膠不會太厚不至於難以穿脫。出門時可直接掛在脖子上,隨時想拍就拿起來拍,不用收進口袋和包包裡,雙手平時也不用一直拎著 GoPro,比起掛在包包上、裝在自拍棒上操作都還來得更方便且迅速。最棒的是換上藍色和白色款,就像是換了一個全新的 GoPro 視覺感受,如果想要低調的人可以繼續選黑色款。

GoPro 招牌盒裝風格。

背面告訴你怎麼使用了,就這麼簡單。

內容物:矽膠護套 、繫繩。

戴套套合體吧!

矽膠彈性還算不錯不至於太難穿脫,每次穿脫大概花 10 秒鐘左右。

將將,穿好了,不愧是原廠矽膠護套,尺寸剛好做到一拜,厚度也不會太厚。

換上白色整個風格都不同啦,可愛程度破表。

上方有做出快門鍵,一旁挖洞是麥克風。

右側也有刻出電源鍵的位置,又挖了一個麥克風的洞。

底部有挖很多洞的喇叭孔,又另外幫麥克風挖了一個孔,原來 HERO6 配置了三麥克風陣列。

螢幕完全沒被檔到。

繫繩長度約 50 公分。

可調式繫繩方便依掛在脖子上和手上時做調整。

掛在身上示意圖,讓 GoPro 隨時都在你手邊。

看到想拍的東西,直接拿起來拍,Perfect!

掛在手上也可以。

出門掛著當掛飾,看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搭配矽膠護套使用上就與一般使用 GoPro 方式無異,不過不用塞在口袋、包包中,或是長時間手持,優勢馬上浮現。

1 秒拿起 GoPro 取景並拍照,是 GoPro 矽膠護套的強項。

因為產品才剛開箱來用,缺點和副作用尚待驗證,可以預期的是本次買的白色款,在長期跟衣服摩擦接觸下應該會逐漸染色。另外矽膠護套是否會造成 GoPro 過熱的優良傳統,應該在近期就會知道了。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