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科技] [手機] tech21 Evo Elite 防撞軟質手機保護殼:FlexShock 分散衝擊力,iPhone 的輕薄防摔新選擇

英國設計、德國研發的手機保護殼品牌 tech21,是獲得 Apple 官方認證且在 Apple Store 線上商店販售的品牌,最新在台推出 Evo Elite 玫瑰金手機保護殼,透過專利 flexShock 技術降低撞擊時的衝擊力道,提供 iPhone 6 / 6S 和 iPhone 6 Plus / 6S Plus 輕薄的高防護新選擇。


tech21 Evo Elite 防撞軟質手機保護殼。

相信許多人都是手滑一族,常常不小心就把 iPhone 摔在地上,輕則鋁合金邊角出現凹痕,重則螢幕玻璃甚至面板破裂,不僅要花上大把鈔票維修,也會影響到手機未來的賣價。

過去手機想要獲得最完整的保護,得買號稱軍規等級的手機殼,通常強調防摔防水防塵的防護殼,尺寸會異常巨大,且前後都有塑膠面板保護,iPhone 就無法使用 Touch ID 以及 3D Touch 螢幕,並不是多數消費者會選擇的手機殼類型。

tech21 Evo Elite 手機保護殼是針對 iPhone 6 / 6S 和 iPhone 6 Plus / 6S Plus 所推出,為裸機質感手機殼,並且在輕薄的身形中加入獨家 FlexShock 和 BulletShield 技術。FlexShock 材質位於保護殼四周內側,平時柔軟可隨意拗折,當意外摔落分子瞬間變硬抗衝擊,減低對手機的傷害可分散衝擊力減少掉落時會手機的傷害,官方表示可有效保護手機從高達 2 米處意外摔落。FlexShock 使用在 Evo Elite 系列、Evo Mesh 系列的手機殼。

Evo Elite 手機保護殼的尺寸與一般手機殼無異,並不會讓人感到非常龐大破壞 iPhone 原有身形,且還有最夯的玫瑰金顏色更顯時尚。加上 FlexShock 和 BulletShield 兩大武器保護,算是目前在尺寸和輕度防護等級獲得良好平衡的好選擇。

Evo Elite 外包裝,設計簡潔典雅,背面也顯示相當多資訊供消費者參考。

採用抽屜式設計,拉開就看到本尊  Evo Elite 玫瑰金手機保護殼。

抽屜背面也藏有玄機!是獨家技術 FlexShock 防護功能的介紹,讓 Evo Elite 手機保護殼可以吸收來自邊角的衝擊力道。FlexShock 材質平時柔軟可隨意拗折,當意外摔落分子瞬間變硬抗衝擊,減低對手機的傷害。

Evo Elite 手機保護殼本身非常輕薄,有別於一般軍規防護殼的厚重模樣。

Evo Elite 手機保護殼內部的條紋狀機構,就是 FlexShock 材質。

保護殼背面為霧面設計,可透出淡淡的手機背蓋顏色。

裝上手機殼並不難,也不太會影響已經貼滿版玻璃貼的使用。

玫瑰金色系,圍繞在保護殼四周,相當漂亮。

因為加入 FlexShock 材質,四周是有一些厚度的,但比起軍規手機殼還是輕巧許多。

底部設計,不會影響 Lightning 傳輸線、3.5mm 耳機線的使用。

左側靜音開關採外露設計,音量鍵為包覆式,相當好按壓。

右側電源鍵同樣也很容易按壓,不需要太費力。

背面相機開孔,剛好解決鏡頭突出的問題。

一開始裝上 Evo Elite 保護殼會感覺寬上一些,但很快就適應了。厚度並沒有明顯增加,與一般手機殼相仿,整體使用上相當舒適。

勞倫斯過去用過不少款的軍規手機殼、防摔手機殼,但因為尺寸巨大、手感不佳,通常只有帶去戶外活動時才會使用,平時還是換回一般手機殼,但這樣其實多半就失去防摔手機殼的意義。Evo Elite 防撞軟質手機保護殼的確在尺寸和功能上達到一個好的平衡,雖然不是誇張的軍規防護等級,但是 2 公尺耐摔和防爆裂背蓋,已經具有相當好的防護效果,相信是許多手殘族的福音。

另外,tech21 還為螢幕保護膜 Impact Shield 中,以及新款的 Impact Clear 手機殼搭載BulletShield 防護功能。BulletShield 為另一種可以吸收衝擊力的德國巴斯夫聚合物(BASF),防彈玻璃擁有同樣的成分,可以承受1.5米高度下墜的衝擊力。因此使用者可使用螢幕保護膜 Impact Shield 加上Evo Elite 保護殼,獲得更全面的防護功能。

tech21 共推出一系列 iOS 和 Mac 產品的防護配件,包含手機殼的 Evo Mesh Sport、Evo Elite、Impact Clear;適用 iPad 的Impact Folio;MacBook專用的Impact Snap;與防眩光抗碎裂的 Impact Shield 螢幕保護膜。對於有防護需求的人,可以多參考 tech21 的相關產品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3 則留言:

  1. 請問:
    它會不會變黃?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殼我只有使用1個月就試用別的產品了
      期間沒有變黃

      刪除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