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1

[科技] [音響] 好可愛隨身拎著走 Sony SRS-X11 藍牙方塊喇叭


託智慧型手機的福,這幾年藍牙喇叭真的是異常火紅,各品牌、各種等級價位任君挑選,Sony 也推出各種規格等級的 SRS-X 系列無線藍牙喇叭,不過今年推出全新的 SRS-X11 藍牙方塊喇叭外型整個打中勞倫斯的心 (真是外貿協會啊...)



  • 顏色:潮玩黑、酷愛白、熱力紅、閃耀粉、帥勁藍 
  • 喇叭類型:全音域單體(直徑 45mm)雙被動式振幅器 
  • 輸出功率:10W 
  • 輸入:立體聲迷你插孔 
  • 藍牙:Bluetooth 3.0 
  • 連接:NFC 
  • 其他功能:NFC、立體聲配對快速鍵 ADD、內建麥克風、LED 操作指示燈 
  • 尺寸:61 x 61 x 61 mm 
  • 重量:215g
  • 建議售價:2,390 元

SRS-X11 走可愛的正方體造型,不到一個手掌大小的 61 x 61 x 61mm 迷你尺寸和 215 公克輕量化設計。搭載一顆 45mm 全音域單體、加上左右的被動式振幅器,提升低頻的效果,單體輸出功率 10W。低頻薄弱是迷你喇叭共通的缺點,不過 SRS-X11 透過被動式振幅器大幅強化低頻表現,表現算是迷你喇叭中相當不錯的產品。SRS-X11 還具備 ADD 功能,可串接兩台 SRS-X11 提供左右聲道立體聲效果。


長寬高各 6.1 公分,重量 215 公克。原廠直接附上矽膠掛環方便拎著走。


正面(或是上面?)有操作按鍵和 NFC 標示。


底部有 microUSB 充電孔、3.5mm音源輸入。ADD鍵可配對兩台 SRS-X11 變為左右聲道。


藍牙和左右聲道燈號。

SRS-X11 採藍牙傳輸介面、無線通訊距離為 10 米,並內建 NFC 功能,可支援 Sony Xperia 手機和其他具備 NFC 功能之手機;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系統,也內建麥克風,連線時手機來電可按下 SRS-X11 的電話接聽鍵作為免持聽筒,直接進行通話。

內建鋰電池可提供 12 小時電力,可符合大多數一整天的使用需求。


採藍牙無線規格,搭配 NFC 功能只是剛好而以,也可以使用免持通話。

隨處掛隨處聽


既然走迷你體積、還加上矽膠掛環,很顯然就是要讓使用者隨處拎著走、或掛在各種地方使用。勞倫斯也從善如流帶去幾個地方聽聽看。


直接掛在單車上出門,在公園、自行車道邊聽音樂是沒問題的,但是會晃來晃去就是了。


坐在公園椅子上邊看書邊聽音樂,很ok,只希望不要被誤認為是帶著啦機歐的老人 Orz


其實野餐應該會非常適合 SRS-X11,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


即使在家裡聽,SRS-X11 也可以很不受限的掛在各種地方,例如客廳的衣帽架。


加上一個掛環後使用就更多元了,直接掛在櫃子把手上。


女人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先用 SRS-X11 代替好了。


連洗澡、上廁所都想聽音樂?沒問題。(但是 SRS-X11 不像老大哥 SRS-X1 有防水,要注意)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掰掰



Sony NFC藍牙方塊喇叭SRS-X11上市

無線樂趣超輕巧放送  串聯迸發音樂能量 

對於聲音呈現投注無限熱情的專家Sony,將於4月24日正式在台發售全新可攜式藍牙喇叭SRS-X11,支援iOS、Android與Windows等系統的行動裝置,同時具備NFC功能,透過快速連結與觸碰,即可輕鬆傳輸音樂檔案控制播放曲目;手掌大小的可愛外型是目前全系列中最小巧的成員,透過”ADD”功能鍵串聯兩台喇叭,即可打造左右聲道的立體音場,而擁有最大輸出功率10W的規格,隨處提供更充沛的音量。全新Sony SRS-X11 NFC藍牙方塊喇叭讓音樂變身引人入勝的魔術方塊,長達1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隨時隨地放送全新玩樂系的魅力音場!

翻轉音樂魔力 串聯立體音場

全新掌中藍牙喇叭SRS-X11搭配左右的被動式振幅器,能強化低音帶來超乎期待的渾厚表現,同時支援最大輸出功率10W,透過超小體積讓音樂的能量更不受限;搭配新增ADD功能鍵可輕鬆串聯2台SRS-X11,提供可打造左右聲道立體效果的Stereo Mode,以及支援輸出雙倍音量效果的Double Mode兩種模式,全面滿足不同聆聽需求。


創造無線生活樂趣  好音樂隨「聲」放送

    Sony SRS-X11支援藍牙傳輸與NFC一觸即聽功能,可透過行動裝置無線傳輸與遙控音樂播放,隨時轉換與啟動聆聽環境;SRS-X11同時具備內建式麥克風,可連結智慧型手機,來電時只要按下通話鍵即可免持通話,提供居家或行動商務更便利的設計!可連續播放12小時的優異電池續航力,更讓無線好音樂無所不在!

    Sony 挑戰可攜式藍牙喇叭極限,以6.1立方公分的小方塊設計打造SRS-X11,獨特平滑邊緣設計,能減少聲波反射造成的影響,呈現更清晰音質,共推出潮玩黑、酷愛白、熱力紅、閃耀粉以及帥勁藍等5款顏色,更可自由組合搭配,展現別具個性的音樂品味!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