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科技] [周邊] 帥氣龐克風、可當開瓶器的手機皮套: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


這個春節週末假期就是春天吶喊的季節,你也知道的,就是舞台上樂團賣力表演、舞台下賣力喝酒的場景...。離題了,其實這次是是要開箱一款有意思的手機周邊配件: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除了造型走年輕化的龐克風,最棒的是扣環竟然是內建開瓶器,實在是太實用了啊!!!!

 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特色:
  • 手機保護套內建開瓶器
  • iPhone 6適用
  • 可存放耳機或悠游卡
  • 五金扣環可懸掛
  • 適用大部分5吋以下智慧型裝置
手機皮套這種東西,在以前封閉式手機時代相當流行,當時的手機造型相當多樣,但也不像現在有各種專用的手機殼,因此手機保護套成為攜帶兼保護的一種方式。

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時代,手機皮套也變得好看起來,可以做的薄型造型,而不是以往那種厚重、掛在皮帶上、一副中年男人才會用的那種手機皮套(如有冒犯敬請見諒,但這真的跟好看很有距離)。

再加上男生常喜歡只帶著手機錢包就出門,其實有個時尚的手機皮套在使用上也相當不錯,可減少手機放褲子口袋的醜陋痕跡、或放在後面口袋坐下去把手機做彎的困擾。總之,這次剛好有機會接觸 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造型設計也絲毫不顯老套。


其實 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光是包裝就吸引到我了,不是採用一般無聊的太空包裝或塑膠包裝方式。


包裝背面有講述手機皮套的特色。


包裝是扣子加拉鍊的設計,分明是讓人也能獨立使用這個包裝袋,固的。


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有咖啡和黑共兩色,勞倫斯選的是咖啡色。


後方的扣環,晚點再好好介紹這個好東西XDDD


外側為人工皮革,內側則是毛氈材質,摸起來觸感很舒服(喂),使用時不怕刮傷手機。另外右側還有個小的D型扣環,當裝飾、掛小東西兩相宜。


官方表示可以容納到 5 吋螢幕手機,勞倫斯的 iPhone 5 加保護殼是可以輕鬆放進去。當然 iPhone 6 Plus 或是其他 5.5 吋手機就無緣了。 


底部設計不是整個密封的,其實這才叫做設計啊。除了是造型之外,也讓電話來時鈴聲更容易被聽到,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可以讓 iPhone 5 / 5s / 6 的耳機孔露出來插耳機!


皮套前方的小隔間,可以塞悠遊卡、信用卡等卡片。


這種東西當然是要實際使用才說的準。勞倫斯也請了御用攝影師女友大人幫忙拍一些使用的照片。


如果你是喜歡 T恤+牛仔褲或Cargo工作褲的休閒裝扮,這款 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算是相當搭配。就別再問我襯衫西裝褲適不適合掛這款手機皮套這種蠢問題了


手機皮套看起來就像是與服裝一體的配件,這點相當重要。


除了掛在褲子上,用手拎著也行。

接著要挑戰比較困難的路線,多數人都覺得這東西應該是適合男性的粗礦風格,但其實走中性路線的女性也可以試試看。


感謝帥氣的女友大人拋頭露面幫忙當範本。


好吧,好像有點帥,看起來一點也不違和...


女友大人表示:走中性風的女生拿也 ok。

開瓶器實測!


接下來是個人最喜歡的部份:開!瓶!器!其實勞倫斯私以為開瓶器才是 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的主角(那前面寫這麼多的意思是...?)

警告: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不開怎麼喝!



什麼,開瓶器還要我教怎麼用?


就是把凹槽扣住瓶蓋底部...


然後往~上~扳~


歐耶!開喝~

很久沒有接觸手機皮套這類周邊配件了,雖然它不是高科技含量的東西,但同樣會檢視質感上的表現。這款產品設計上是走年輕的風格,做工也算精緻,絕對不會跟「老」、「俗氣」、「廉價感」這幾個字牽連在一起,作為男性簡便出門的配件相當適合。

VIIA 品牌還推出許多不同用途的手機周邊商品,也都相當值得一看。他們家另一款商品行動充電槍套式皮套也是被勞倫斯看重的產品XDDD 希望很快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啦~


VIIA CapCatch 開瓶式手機皮套賣場資訊


3c老實說 / 30天評測心得連載 / 投幣式編輯人生 / 氣象部落客勞倫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Google+